山东龙眼港边检站开展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2018-05-03 13:4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对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满意程度,近日,山东公安边防总队龙眼港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了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这个站紧紧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要求,分别对港区企业、代理公司、出入境旅客及码头群众进行走访,通过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现场咨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征询了广大服务对象对边检工作的评价情况,全面了解了服务对象对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的满意度。活动期间,共发放问卷调查表500余份,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边检机关“亲民、爱民、为民”服务形象,了解掌握了服务对象对边检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为拓宽服务思路、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实习生 张珈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