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确幸”: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办心灵氧吧活动

2018-05-17 12: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7日讯 “小确幸”——微小而确实的幸福。作为幼师,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天,都会有点滴的感动与幸福。为了激发教师们的职业热情,引领教师们重拾身边的“小确幸”,感受工作、生活中瞬间的美好,围绕学前教育宣传月“我是幼儿园教师”专题,体会这份职业最真切的幸福与满足。5月15日下午,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开展了故事分享活动——幼儿教师的“小确幸”。

  活动伊始,伴随着优美的钢琴曲,进入了今天的活动主题——我们的“小确幸”,这些微小但确切的小幸福,藏在了每位老师的小故事里。

  赵西子老师用一首自创的充满爱的小诗告诉我们,小确幸是暖色的,藏在了师幼间的互爱中;经验丰富的邱新颜老师的小确幸源自于孩子们口中的那一声声亲切的“邱妈妈”;万昌荣老师爱孩子就如爱生命,她的“小确幸”就是孩子简单的一句“老师,您要注意安全哦”;侯越老师的那份挚爱、那份执着、那份责任,始终怀揣初心享受着幼教的快乐就是她的小确幸;丁长春老师知恩、感恩,她的“小确幸”就是刚踏入幼教岗位时同事对自己的关爱与鼓励;李亚男老师的小确幸很独特,就是孩子对老师讲故事时的那种吸引,“老师,您讲的故事最好听。”;王芸老师的小确幸是一个办公室姐妹们如同家人的暖心照料;王晓彤、王贞敏、李晓庆、李丽萍老师们都分享了自己与孩子相处的感人小故事,让我们热泪盈眶、感同身受,以致于活动期间增加了“送纸巾环节”以拭去抑制不住的幸福的泪水。

  原来选择了幼儿园教师这个职业真的是“确幸”,老师可以把爱的光环与幸福降临到每一个孩子身上,老师间可以走进互相关怀的充满爱的世界,大家互相感受着爱,传递着爱...

  幼儿园领导分享的“小确幸”更多的是团队中每位老师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代表学校领导向省实验南校区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幸福团队致敬,激励和鼓舞每一位老师在平凡的工作中体验这份职业的小确幸,传递满满的爱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心声的平台,让大家深刻领悟幼教事业的幸福和快乐,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抓住那些被幸福击中的微小时刻,体验幼儿园教师的“小确幸” 原来是如此美好而神圣的呢!(通讯员 吕国静 王晓彤 王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