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中国(山东)安全生产与消防设备博览会将在济南召开

2018-06-08 19: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 由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山东消防协会主办,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指导的“第6届中国(山东)安全生产与消防设备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5日-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山东安全生产与消防博览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200余家,共吸引观众达8万人次,并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在消防行业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前茅,为推动我国安全生产、消防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发展 安全山东”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加快构建与“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相适应的现代化消防格局,普及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避险能力,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届时将有来自山东、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20多个省市200多家品牌企业携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山东消防博览会,展览面积接近20000平米,产品涵盖火灾报警、自动灭火、消防通讯指挥系统、消防车辆、安全防护、应急抢险救援设备等领域。

    同期将举办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双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专题展、山东省智慧消防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暨山东省智慧消防产业高峰论坛、2018中国(山东)消防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等活动,这将是一届聚集国内外消防行业品牌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交易的盛会。

    诚挚邀请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消防安全监督部门、各安全生产重点单位、重点防火单位到会参观交流。详情可咨询组委会观众服务组:0531-88558622 88558722 。(通讯员 侯德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