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润你我,珍重启航!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行2018年大班毕业典礼

2018-06-2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通讯员 侯越 万昌荣)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29日上午,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行了“爱润你我,珍重启航”主题毕业典礼。大班的小朋友们即将带着老师的爱离开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开启新的征程。

  

  伴着优美动听的《爱润幼禾》,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昨晚孩子们合宿的点滴记录,这是孩子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单独在外面过夜,担心与不舍充满了家长们的内心,但是孩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告诉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啦!请不要担心。家长们看着长大了孩子,欣慰之情在眉宇间流淌。

  

  

  大一班的孙伟晨小朋友代表全体小朋友发表毕业感言,他说,三年来,我们学习了很多本领,懂得了许多道理,感谢老师像妈妈般的照顾教导,我们一定会成为老师和幼儿园的骄傲!

  

  大四班的家长钱磊磊发表了家长代表感言。回顾这三年的时光,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没有老师的辛勤教导就没有孩子们茁壮成长的今天。虽然孩子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永远是孩子们心中最爱的家园。

  

  园领导发表了真挚的讲话,感谢三年来家长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的细心陪伴,大家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同时祝福每个从省实验走出的孩子快乐幸福,成长为不一样的自己!

  

  

  今年毕业的四个大班以他们自己的形式向心爱的幼儿园告别。大一班的《感恩·成长》回顾了孩子们从小班入园到中班逐渐成长再到大班即将毕业的三年时光,他们从一个个懵懂的稚儿逐渐长大,一路大家相伴,幸运幸福!

  

  

  

  大二班的《放心去飞》表达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深切祝福,愿你们是雄鹰在天空中翱翔,老师永远都支持你们!

  

  

  大三班的《最美的光》倾诉了孩子们对三年幼儿园时光的不舍,对老师的不舍。时光不老,我们的情谊永远不变。

  

  

  大四班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创编的《再见了,我的幼儿园》则道出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深深留恋,往日里的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所有的所有都不会再重现,唯有坚定的往前才能不辜负老师美好的祝愿。

  

  大班的老师们用别样的方式为孩子们祝福,师幼深情共同演唱了《同一首歌》,虽然分别在即,但是大家的心永远在一起,老师们会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孩子们,愿孩子健康快乐每一天!

  

  园领导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及奖状。孩子们毕业了,孩子们长大了。每个孩子优异的表现让老师们倍感骄傲。

  

  

  全体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毕业诗》,曾经瘦瘦小小的你们羽翼逐渐丰满,小雏鹰长大了,应该向更加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家长和孩子们用鲜花向老师们表达了崇敬和留恋。

  

  

  

  

  最后,孩子们依次走过代表长大的成长之门。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典礼。充满留恋之情的典礼现场,模糊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睛。庄重的仪式给孩子留下的不仅是回忆,更多的是感恩……

  

  

  老师们天天陪伴了三年的娃娃圆满毕业了,纵然有万分不舍,可是老师们知道,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道一声珍重,愿孩子们前程似锦,平安健康,幸福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司法部机关举行纪念“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记者 蔡长春 6月29日上午,司法部机关举行纪念“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详细]

    06-29 18-06法制日报——法制网
  • 毕业生用3万根废筷制作图书馆模型感恩母校

    mu.png

    6月28日,一场别样的捐赠仪式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举行。去年下半年,备考研究生的过程中,李成坤选择图书馆作为自己备考学习地,那时他便有了制作图书馆模型作为毕业的纪念的想法。[详细]

    06-29 09-06中国新闻网
  • 速度让步于生态:218国道建设为粉红椋鸟让路

    轰鸣的挖掘机和卡车开向乱石堆,旁边站立着繁殖哺育期的粉红椋鸟群,机器的冰冷和群鸟的弱小形成了鲜明对比。得知粉红椋鸟繁殖期还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后,姜东军感觉“有点蒙”,他立刻向项目经理汇报,作出“停工一个月,至粉红椋鸟繁殖结束再恢复工程”的决定。[详细]

    06-29 10-06中国青年报
  • 风云变幻97年,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是啥?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执政69年,带领亿万人民走过40年改革开放宏伟征程,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风云变幻97年,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是啥。在笔者看来,可以说中国共产党自身有一种结构性的免疫力,正是这种内在的结构性免疫力和实践中的获得性免...[详细]

    06-29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国戏曲学院开展“纪念田汉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首任校长田汉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戏曲学院举办。[详细]

    06-29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