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毕业季 合宿共成长 ——记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大班毕业合宿活动

2018-06-2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庆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晓庆)“老师老师快快来,我们说个悄悄话……”“我们要吃好吃的,我们想看电影,我们想探险寻宝……”“好好好,通通满足你们的要求。毕业季狂欢,当然是宝贝们来策划啦!” 6月28日,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行了令人难忘的大班幼儿“今晚不回家”合宿活动! 满载三年采撷的硕果累累,满载三年师幼的眷眷深情,让我们一起享受毕业前夕的狂欢,给童年留下最深刻、最美好的回忆。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前,幼儿园做足了准备,多次召开园务会以及教师会议,多方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和孩子们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在最后的别离时刻,让孩子们疯狂地体验一把。

  

  

  

  哇,今晚的自助餐美味可口,还有我们爱吃的可乐鸡翅,再来点青菜…… 自主选餐,围坐在一起,像一大家人聚餐,温馨幸福……
  
  
  电影院里看电影不觉新奇,陪着小伙伴和老师们在幼儿园看电影还真是头一回,我们要像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的米格一样,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傍晚,我们在幼儿园的操场上尽情游戏,动感音乐响起来,“抱团”、“两人三足”、“网鱼”、我们迅速跑动的创意造型……老师和我们一起的时光真的好幸福,好留恋!

  
  
  最近总觉得爸爸妈妈和老师们有点神秘,原来是悄悄地给我们准备了精心的礼物!老师们虽然将礼物藏得那么隐蔽,还是被我们发现了,里面还藏着惊喜,来自爸爸妈妈的一封热情洋溢的信,里面饱含爸爸妈妈的祝福和殷切期望,我们听得很认真,也很感动!还有爸爸妈妈特意录制的视频,感动得我们眼泪使劲忍也止不住……
  
  
  
  
  
  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催促我们洗脸刷牙,今天可完全不一样,我们自己能找到洗漱用品,因为是我们自己准备的。洗脸、刷牙、洗脚……跟小伙伴们在一起做这些事情好开心,老师们偶尔的帮助,也被我们拒绝了。

  

  伴着轻柔的音乐,我们甜蜜地入睡了……校园里面静悄悄,可走廊和办公室里还灯火通明。

  

  

  整个晚上,老师们始终关注着我们有没有因为想家而流泪,有没有被子滑落,要不要去小便,丝毫不敢懈怠。
  
  幼儿园园长、主任、保健大夫更是一夜没睡,辛苦地来回巡视,半点不敢放松,保证随叫随到,一晚上四个班级轮流转。我们的狂欢夜,老师们辛苦了!
  
  

    这一夜,是我们人生路上一个小小的挑战,对爸爸妈妈们又何尝不是呢?QQ群里跳跃的信息,一张张闪动的图片……夹杂着担忧和牵挂,激动和期待,更多的是看着孩子在成长路上渐行渐远的怅然。这一夜,兴奋而期待,温馨而幸福,难忘与不舍……幼儿园里我们的最后一课:毕业不代表别离,而是人生球场上的中场休息,接下来的精彩更值得期待!这一夜,让我们记住你,记住亲爱的老师,记住亲爱的幼儿园……我们长大了!爱润你我,让我们珍重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