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出行,“净擎出发 悦助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

2018-07-22 2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722日讯 721日,由壳牌发起,济南交警等单位到场与济南车友会等社团组织联合推出的“净擎出发,悦助公益”活动在济南市二环南路加油站启动。 

  作为世界标杆能源企业,壳牌一直致力于发展高品质燃油。据介绍,壳牌燃油专家研发的含有“净擎因子”的汽油,能够帮助保持引擎清洁,防止积碳堆积,在提高能源利用率和减少污染方面都有益处。长期以来,壳牌在中国致力于多方位的公益事业发展,在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可获得的能源、企业发展等方面着重发力,累计社会投资超过2000万元。壳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壳牌在山东已覆盖8个城市,不仅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清洁燃油,同时也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壳牌还联合济南交警等单位共同助力“泉城好司机”活动,鼓励文明驾驶,倡导公益出行。和谐的交通环境需要人人参与,你不抢行我不争道,驾车礼让行人,才能打造井然有序、和谐有爱的城市交通环境。 

  记者还了解到,借助互联网+打造便捷生活理念,进而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是壳牌发展的另一大目标。据介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是省内首个建成集成多项警务便民措施、24小时全天候智慧警局服务模式的单位;壳牌智享汇则是以便捷生活为核心,集会员服务、综合查询和积分服务的一体化会员平台。本次活动中,双方进一步开启公益合作,共同为构建智慧城市、服务泉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为鼓励更多驾驶人加入到公益出行、智慧城市建设的行列中来,壳牌智享汇为会员提供多种优惠和权益,每月18日和每周会员日都有专项福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助力泉城公益出行而努力吧。(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