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见一次 浪潮将在成都召开Inspur World 2018

2018-08-03 2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  8月29日-30日,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的浪潮Inspur World 2018大会即将在成都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外4000+重量级政企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健康医疗等产业前沿技术与应用热点进行观点分享与碰撞,并发布浪潮新时代下的全新业务战略。

  作为浪潮两年一度的前瞻性行业盛会,Inspur World大会自2012年开启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政企客户、生态伙伴参与。基于对未来趋势的精准判断,大会前瞻性的提出了一系列清晰、合理的行业发展路径,成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如今,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黑科技”的加速更迭与深入应用,数据已成为孕育新经济、新业态的土壤,正迸发出无穷智慧,推动我们生活、工作方式发生深刻变化。越来越多的政府、企业和创业者们也把握时代机遇,借助信息科技的翅膀,实现数字转型与智能升级。

  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先行者,浪潮率先提出数据社会化这一前沿理念,主张将分散在社会各领域的数据整合、开放,通过创新应用,激发各行业、各领域智能化场景构建,让城市更智慧、企业更智能、生活更便捷。可以说,如何打造“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携手各方构筑全新生态体系,加快迈向数据社会化,仍将是本次大会的核心。

  今年,Inspur World 2018再度重磅来袭,除主论坛业务战略发布和技术应用趋势分享之外,还将聚焦产业前沿技术与应用举办9场核心峰会,并携手近100家行业领袖企业,在4000平米展区,全面展示180+最领先、最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加快迈向智慧未来过程中,需要怎样的计算力支撑?如何推进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智慧企业建设?又该构建怎样的“云+数”产业生态,最大程度地挖掘、整合、盘活、提升数据的力量,推动人类迈向数据社会化新时代?或许,这一切都能在Inspur World 2018中找到答案。(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通讯员 陈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中缅签约开展天气雷达合作 缅方20名学员培训结业

    (记者 孙自法)记者3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23所(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获悉,上月底,该所已同缅甸科技创新研究院签订“X波段阵列天气雷达系统合作开发”项目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中缅雷达与卫星通信联合实验室项目结业仪式,为本次培训的20名缅方学员颁发结...[详细]

    08-03 21-08中国新闻网
  • 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美国时间2018年7月10日,美国政府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和强烈反对,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进口商品加征10%的关税,涉及约2000亿美元中国对美出口。美方的措施肆意违反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规则和国际义务,进一步侵犯中方根据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享有的合法权益,严重威胁中方经...[详细]

    08-03 21-08商务部网站
  • 【八一建军节】公安边防部队坚守祖国边防线

    0.png

    【八一建军节】公安边防部队坚守祖国边防线。驻守在中朝边境的延吉边防检查站官兵们来到了90岁革命老军人朴忠烈家中,聆听老军人讲述革命历史,向老人送去了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详细]

    08-01 15-08央视网
  • 让“小候鸟”得到更多关爱——四川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进工地活动见闻

    题:让“小候鸟”得到更多关爱——四川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进工地活动见闻 本次活动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的一站,活动由农村留守儿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将在全国举行100场。[详细]

    08-03 21-08新华网
  • 柬埔寨政府出手“救市”粮食收购价保障农民利益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农村发展银行行长高塔3日对外表示,政府将出资5000万美元“救市”国内粮食收购,防止中间商压价,以保障农民利益。资料显示,在柬埔寨马德望省建造的稻谷仓库和烘干房已竣工,该仓库可存放20万吨稻谷,每日烘干3000吨稻谷。[详细]

    08-03 22-08中国新闻网
  • 泰国旅游警察突击抓获62名涉嫌违法外籍人士

    (记者 王国安)泰国旅游警察联合相关部门3日凌晨对全国75个目标地点展开突击搜查行动,共抓获73名违法嫌疑人,其中包括62名外籍人士和11名泰国人。行动中抓获的73名违法嫌疑人,有11人涉嫌逾期逗留,时间最长的逾期逗留达1387天;有42人涉嫌非法入境。[详细]

    08-03 22-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