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迎五百余名新生

2018-09-0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炎 王俊波

  大众网济南9月4日讯 9月1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举行了“弘扬红色传统,做最优秀的自己”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新学期,五百多名新同学加入了育秀小学这个大家庭,红领巾传帮带,育秀小学高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与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一起参加开学典礼。榜样在身边,同学们小手拉大手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开学典礼第一环节“升国旗 奏国歌”由柳立川老师担任升旗手、杨文老师、刘睿晴老师担任护旗手。升旗仪式结束后,2018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新教师代表马茜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那段血火交织的峥嵘岁月,同学们被过去的历史深深吸引,历史不该被遗忘,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更需要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家国情怀。

  

  暑期中队活动丰富多彩,二年级中队和三年级中队的学生代表为大家介绍暑期中队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传承并践行红色传统,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了城市里亮丽的风景线。更有大队部的哥哥姐姐来给同学们普及环保标识和垃圾分类小知识。

  

  新学期育秀小学给学生们带来了新环境,新目标,新希望。张立校长的开学致辞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宫阙五云天北极,高秋更上九霄看”有了新的目标,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亲爱的育秀娃们,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在育秀这片沃土上开始新的旅程,一路锻炼不断成长,做最优秀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