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首届老年人集体婚纱秀完美落幕,20对金婚银婚老人重温浪漫婚礼

2018-09-04 12:20:00 来源: 中国报道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4日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8月26日,由生活日报、K88名泉广场、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爱情不老·有爱K88”泉城首届老年人集体婚纱秀在K88名泉广场举办。经过前期层层筛选,来自泉城20对金婚银婚夫妻身着婚纱礼服,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共圆期盼多年的婚礼梦。

  据了解,参加此次婚纱秀的老人们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他们的婚姻风风雨雨走过数十年,坚如磐石,在他们那个年代,没有一场像样的婚礼,没有婚纱礼服,一块布,一个暖水瓶,家里人一起吃个饭,就算成亲了。如今生活越来越好,老人们早已花甲,儿孙满堂,日子幸福美满,他们希望能办一场浪漫的婚礼来补偿老伴。

  当天下午6点,伴随着曼妙的音乐《最浪漫的事》响起,婚纱秀正式开始,20对身着婚纱礼服的老人,新娘面带羞涩,手捧鲜花,新郎面带笑意,玉树临风,幸福地牵着老伴的手跨过红毯走向舞台,老人们执手相望,都放佛回到了年轻时候的模样。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在分享爱情经历时,结婚51周年的金婚夫妇李丙泉与王书英的相处之道成为现场观众学习的榜样,王书英现场为大家演唱的《爱的奉献》,引得围观的群众拍手叫好。李丙泉回忆起往事,说两人年轻时在同一个学校教书,工作时常有交集,闲暇时,王女士尽情高歌,李先生拉二胡伴奏,时间一长就生了情愫,两人相恋一年后就领了结婚证。“在那个物资并不发达的年代,没有美丽的婚纱照,也没有浪漫的婚礼,一个简单的结婚证就把我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濡以沫,一晃就是五十一年。特别感谢主办方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有了真正的婚礼,弥补此生的遗憾!”两位老人聊起当年的爱情经历,不禁数度哽咽。

  K88名泉广场负责人说:“我们一直致力打造一座有情怀有温度的购物天堂,这种温度在于它的优质服务,做好服务本身外,我们用行践行公益、用爱心支持公益,这不仅是社会责任,更是一份信念和坚持!”考虑到前来参加婚纱秀的都是老人,对爱情的表达都很含蓄,为了让老人勇敢的把爱说出来,K88名泉广场设置独特的环节,让每一位先生都对风雨同舟多年的妻子,道一声“亲爱的,我爱你”,现场更有一位时髦的先生,说出了“宝宝,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引得身旁的发妻悄然落泪。

  “在一起很容易,相守一辈子很难,浪漫的婚纱秀不但让20对金婚银婚老人完成了许久的心愿,也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我们街道将一如既往支持这种关爱老人的活动,祝愿所有的老人恩爱百年,永浴爱河!”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表示。

  本次老年人集体婚纱秀的承办方泉盈酒店集团泉盈喜事会的负责人表示:“前阵子从报纸上看到报社要举办老年人集体婚纱秀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报社,想为老年人筹备一场有意义的婚纱秀,圆老年人的婚礼梦。为了让活动效果更加完美,特派喜事会的精英全程参与策划,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夫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希望现场的每对夫妻都能幸福长久,永浴爱河。”

  “为了让消费者在良好餐饮体验的基础上,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地增值服务,从今年开始,我们跨界婚纱、喜宴一条龙服务,婚庆服务不仅高端专业,而且价格亲民,深受消费者欢迎,团队都是具有婚庆经验的行内精英,婚礼司仪、化妆礼服、婚礼跟拍、婚礼摄像、灯光音响、场布团队都非常专业,具有极高的行业水准,希望能借助这样的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泉盈酒店集团泉盈喜事会负责人表示。

  “在物质匮乏的年代,老人没有一个像样的婚礼,但是却在几十年的风雨中起落随性,不离不弃,时间见证了他们爱情的承诺。婚礼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仪式和梦想,很高兴能一起参与到公益婚纱秀的活动中来,希望能把这种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帮助老人实现小而大的梦想!”巴巴爸爸摄影集团的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李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问题官员扎堆主动投案 反腐高压催生“自首效应”

    1.png

    近期,纪检监察部门发布的官员被查通报中,“投案自首”已成为一个高频词。从党纪来看,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动交代本人应当受到党纪处分的问题的”,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分。[详细]

    09-04 09-09中国新闻网
  • 长租公寓走到十字路口:盈利难 “资本化”引争议

    1.png

    8月20日,杭州鼎家公寓停止运营,其主要原因是利用租房贷的高杠杆实现扩张,但运营能力跟不上,导致资金链断裂。更加引人担忧的是,住房租赁企业可能以租房贷获取的资金用于抢占房源,从而抬高房租价格。[详细]

    09-04 09-09中国青年报
  • 故宫养心殿正式启动大修!它有怎样的“前世今生”

    QQ截图20180904083933.png

    3日下午,“故宫养心殿研究性保护项目修缮开工仪式”在养心门前举行。9月3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故宫研究院院长郑欣淼(右)请出养心殿正脊内的宝匣,交给故宫古建部副研究馆员徐超英(左)。[详细]

    09-04 08-09中国新闻网
  • 网络直播带热了这些职业:调音师把声音PS得很美丽

    拥有大规模的用户基数的直播业,除了让许多商品有了展示的舞台,还让许多富有活力的创业者,在直播的周边找到了自己施展身手的地方。最初,黄禹和他的团队主要做设备调试,但马上他就发现能做的工作不只是这些。[详细]

    09-04 08-09钱江晚报
  • 澳研究:澳大利亚生态系统百年内或发生重大改变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相关研究指出,全球变暖继续严重或将使澳大利亚生态系统在百年内发生重大改变。彼得·克肖称,大多记录显示变化是戏剧性的,世界上仅有少数地区的植被组成和结构未发生巨大变化,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洋洲等地区变化明显。[详细]

    09-04 12-09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通胀率或破100万% 委内瑞拉民众饿到吃宠物猫狗

    当地货币"玻利瓦尔"严重贬值,出现粮食荒,当地人连一日一餐也无法保证,调查显示当地75%的民众在去年体重平均下降了11公斤,多数儿童存在营养不良。联合国发言人表示,委内瑞拉在过去4年已有1.3万名医生移民离开,加上多达85%药物短缺,造成医疗系统崩溃,急需人道...[详细]

    09-04 12-09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