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联合青大附院定制打造全院级24间数字化手术室

2018-10-2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永健

  大众网青岛10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永健)近日,海信医疗与青大附院联合打造的全院级24间数字化手术室项目顺利建设完成,项目位于崂山院区,已于近期投入试运行。

  海信根据青大附院各临床科室不同需求,对24间数字化手术室进行定制开发和配置,每一间定位不同、各有特色,分别包括骨科手术室、妇科手术室、器官移植手术室、耳鼻喉手术室、机器人手术室以及术中放疗、术中CT、复合DSA手术室等,具有全院覆盖、全IP部署、手术全过程管理等突出优势。

  该院还有3.0T磁共振、128层CT、DSA等高端医疗设备,并应用人工智能、精准三维数字影像等新技术,堪称山东省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标杆医院。

  据悉,青大附院新成立器官移植中心、耳鼻咽喉科、胸外科、保健科等特色学科,以及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打造国内领先的骨科医疗中心、乳腺病诊疗中心、盆底疾病筛查诊治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健康查体中心等六大中心。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为省市投资的重点公共项目,是青岛市市办实事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二期项目已于今年8月正式试运行,未来将成为布局合理、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青岛市东部医疗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95后女孩打造微缩景观还原老成都记忆

    QQ截图20181029085544.png

    一套布艺沙发、落地灯和老式座机……当时五六岁的周子倩就在父母的帮助下,自己照着模型,动手做了一套微缩景观。周子倩说,每一套成都记忆作品,最大的困难是很多物件看不到了,没法现场量数据比尺寸,只能网上搜罗照片,找亲朋好友打听。[详细]

    10-29 08-10成都商报
  • 国产创新药为啥总是难产 研发投入缺乏长效机制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兼广州达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博生物”)董事长黄文林教授打趣形容坚持新药研发的感受。2015年12月,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方生物”)将其肿瘤免疫治疗单克隆抗体药物AK-107的全球独家开发和销售权授予全球制药巨头...[详细]

    10-29 08-10科技日报
  • 伊朗重组内阁 支持鲁哈尼 迎美国新一轮制裁

    伊朗议会27日表决通过4名政府部长人选,在面临美国新一轮制裁之际支持总统哈桑·鲁哈尼,以期调动国内和国际因素渡过难关。”  鲁哈尼所指,是美国政府5月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继而逐步恢复对这一中东国家的制裁。[详细]

    10-29 11-10新华网
  • 特朗普回应匹兹堡枪击事件:教堂需要配枪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27日称,“生命之树”教堂牧师麦耶斯一直痛心疾首美国的枪支暴力活动以及议员们没有拿出应对办法。【环球时报驻美国、埃及特派记者 张梦旭 黄培昭 任重 环球时报记者 吴志伟】[详细]

    10-29 11-10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