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 大干60天!吴家堡街道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1-18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国青

  大众网济南11月18日讯 11月15日,吴家堡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协管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等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文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提出“吹响冲锋号,大干60天”,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强基点,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落实。

  赵新文指出,在第三季度全区观摩评议中,全办获得了全区第五名的好成绩,这跟办事处各科室、各村居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一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紧紧跟上大部队的步伐,保证不掉队、不拖后腿。二是团结最重要。每村(社区)“两委”都要团结起来,互相关心,相互支持,既讲分工又讲协作,每一位“两委”成员都要紧紧团结在书记、主任周围,拧成一股绳,发挥合力。三是制度落地还有差距。要按照街道党工委各项要求,紧抓落实,确保落地,才能把工作做的出彩,获得群众认可。他要求,乡村文明要做到家中无污物,地上无杂物,路上无弃物,环境真优美;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风清气正,打赢三年战争;乡村振兴要有目标、有方法、找差距,利用好乡村振兴讲习所,持续开展乡村振兴研习班;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党员发展力度,把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作为村居头等大事,抓好干部包村、党员包户、三联三促三评各项工作;抓好考核工作,既讲科学性又注重可操作性,按照年初签订的村级目标责任书,既要苦干、又要巧干、还要会干,完成全年任务,确保群众满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莉总结三季度工作指出,2018年前三季度,吴家堡按照区委“完成任务,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敢于担当、争创一流,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全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乡村文明行动)、扫黑除恶(社会稳定)、拆违拆临工作考核中排名靠前,全办勇夺4面流动红旗,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吴家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认可。她强调,要坚持以考核为导向,在又好又快完成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坚持以千钧之力抓项目,在盯紧盯实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民生改善上下功夫;坚持创新方式方法,在提升社会维稳管理水平上下功夫。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俊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三季度流动红旗获奖单位的决定》,对三季度流动红旗获奖单位进行了表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