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书画家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邓基平当选主席

2018-11-18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大众网济南11月18日讯 11月17日上午,齐鲁书画家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协会城社文化创作基地召开,二十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经换届选举产生并经山东省文联批准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邓基平同志当选为齐鲁书画家协会第四届主席,高金鸣、刘元林等十三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副主席,袁相富同志为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同时还宣布了特邀顾问、名誉主席以及各办事机构的聘任名单。

  会议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金鸣同志主持,袁相富主席首先发言,代表上届领导机构作工作报告,介绍协会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上,由袁相富主席领导主创的新协会标志正式发布,协会副秘书长任海林同志代表设计团队对新的协会标志进行了涵义解读。

  1.标志主体是篆书的書字,上面部分形似花瓣为画,喻书画协会性质。

  2.上为山字,喻泰山,下为篆书水,喻黄河,标志一山一水的齐鲁大地。

  3.上为荷花,荷花为济南市花,喻协会驻地济南。

  4.上为荷花,下为趵突泉,泉水滋润荷花,喻协会和谐一家。

  同时,齐鲁书画家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也宣布正式上线启用。

  随后,新当选的协会主席邓基平同志宣读了经山东省文联批准的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名单。

  高金鸣、刘元林、张新生、王诚当选为副主席,高金鸣当选为秘书长,袁相富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经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袁相富为终身名誉主席,聘任张业法、王怀玉、韩琨、殷秀兰为特邀顾问;聘任郭淑荣、王培元、张汉英、范奉存、韩桂云、宋肇水、刘建、田锋国、王海峰为副主席,同时还宣布了副秘书长和协会各办事机构、创作基地主任的聘任名单。

  协会副主席刘元林同志宣读了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调整修改方案。

  最后,协会主要领导为特邀顾问、名誉主席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聘任的副主席以及创作基地主任颁发了聘书。

  齐鲁书画家协会是由山东省文联主管,在山东省社团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省级艺术团体,成立于1992年6月,协会成立二十六年来立足齐鲁,团结协会广大艺术家,围绕山东经济文化发展和文化大省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创意的艺术活动,特别是在送艺术下乡、扶老助残等社会公益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树立了协会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