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街道组织党员赴长清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2018-12-19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王国青 通讯员 周玉洁) 12月14日至15日,槐荫区吴家堡街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俊州,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晨光,各党总支书记、两新组织书记和成员、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2018年新入党党员一同参加了吴家堡街道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学员们首先来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了大峰山革命遗址和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和敬畏。在革命圣地,在老一辈革命先烈奋斗的地方,一句一句誓言,代表的是吴家堡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和承诺。
    沿着齐鲁8号党建引领示范路,学员们一同走进马套村,现场考察了马套村村风村貌、乡村民宿、产业振兴等发展项目,对乡村旅游度假专业合作社的经营理念、开发模式、运营效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性教育只有融入美好情感才能触动学员内心,震撼学员灵魂,引起情感共鸣。孙莉从党史讲起,结合亲身经历和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动人又精彩的党课,并希望各位学员走出来、学优秀、看典型、观成效、带回去、常学习、勤反思、勇实践。陈俊州在党员党性教育结业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要珍惜当下,结束培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光发热,绽放光彩。
    党校教育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吴家堡街道始终坚持“信仰就是力量”的党员教育理念。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让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吴家堡街道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作为党员,一定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党员前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勇气担当,燃起最强烈的的斗志,树立起最坚定的信仰,打赢吴家堡大发展这场最硬的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经济增速或下调 聚焦减税降费

    q.jpg

    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黄志龙称,如果财政赤字在扩大支出和减税规模方面的结构比例水平与2018年持平,则2019年减税规模预计将达1.64万亿元,其中针对个人的减税规模有望达5000亿元-6000亿元,而针对企业的减税规模则为1万亿元左右。[详细]

    12-19 08-12中新经纬
  • 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亮点多

    因为公司贷款比去年增加4000多万元,在浙江省嘉兴闻泰公司副董事长肖学兵的心里烙下印迹;商业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开展资管业务,既给银行理财业务建起风险“隔离墙”,也让理财资金以合法、规范形式进入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详细]

    12-19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丈夫坚持10年准时给妻子打电话

    tupian.png

    杜先生和卿女士的结婚证。每天中午12:40,卿女士的手机都会准时响起,电话是丈夫杜先生打来的。”杜先生一有机会就给家里打电话,卫星电话信号不好,经常拨半小时、一小时才能通,有时打到单位里,又找不到人……[详细]

    12-19 08-12重庆晨报
  • 内向男子迷路又不善沟通 餐馆门前坐一天一夜

    报警人是这家餐馆的老板李女士,她告诉民警,前一天的下午,大家就发现这个小伙子坐在店门口。餐馆打烊时,小伙子依旧一动不动地坐着,当时有人还打趣地认为:“这个男娃儿肯定是在等女朋友。[详细]

    12-19 08-12重庆晨报
  • 移民打工变难?新西兰拟收紧临时工作签证

    新西兰政府18日发布移民政策改革方案,打算收紧外籍劳工获取临时工作签证的渠道,以促使企业雇用更多本国公民。利斯-加洛韦说:“拟议改革象征我们移民体系的运行方式发生重大转变,以便为新西兰经济和各个地区谋求最佳利益。[详细]

    12-19 15-12新华网
  •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易地扶贫搬迁实行税收优惠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 对易地扶贫搬迁实行税收优惠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通知明确,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按规定取得的住房建设补助资金、拆旧复垦奖励资金等与易地扶贫搬迁相关的货币化补偿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免征个人所得税[详细]

    12-19 15-12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