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展风貌”齐鲁书画家协会书画展在齐鲁工大举办

2019-01-03 2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3日讯 近日,由齐鲁书画家协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明德书院承办,现代书院、百草书院等机构协办的“迎新春,展风貌”齐鲁书画家协会书画展隆重开展!

  

  

  齐鲁工业大学明德书院作为齐鲁书画家协会创作基地,是作家、书法家、画家对学生进行文化教育的公共平台,是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平台,是弘扬和传承齐鲁文化的重要基地。书院成立半年来,进行了多次学生的书画体验活动和书画家们的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形成了高水平的文化氛围,大力支持了学校的文化育人工作。

   

  此次画展共展出协会会员作品百余幅,参展作品中不但有九十三岁的特邀顾问韩琨和九十二岁的协会创办初始的老理事石仲琦的新作,也有从四五岁开始习字的十五岁的刚入会的书坛新秀刘晓莹的佳作。有二十多名会员、理事、副主席分别从青岛、淄博、德州、平阴、长清赶来参加了开幕式,齐鲁工业大学、齐鲁书画家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高校的数百位书画爱好者共同参观了书画展,成为2018年末齐鲁书画家协会的年终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成立一年间:一体化探寻更多可能

    微信截图_20190103083246.jpg

    图为延伸至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商务区的上海市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工程光明路站。”  “比如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2018年是上海轮值,其中,环保领域由上海和浙江牵头,信用体系专题组的轮值方2019年变成安徽,但环保领域的牵头方不会变。[详细]

    01-03 08-01人民日报
  • 公务员管理 步入新阶段

    rmrb2019010311p7_b.jpg

    ■修订体现了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贯彻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决策部署需要 2017年6月底、7月初,中组部、原国家公务员局共同发文,征求各省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对修订公务员法的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近700条。[详细]

    01-03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76岁老人为残疾学生教育捐房 每月养老金仅1700多元

    yang.png

    “现在铺面租金都用于帮扶残疾人群,每个月就靠退休金生活。成都市区有两套房加一个铺面,这是76岁的胡东屏打拼半生,靠卖中草药挣得的财富。胡东屏深知残疾人谋生不易,正因为如此,年过古稀的他决定捐出房产,同时立下遗嘱,用于残疾学生教育。[详细]

    01-03 09-01华西都市报
  • 今年铁路有这些变化:投产高铁3200公里 推广电子客票

    投产高铁3200公里。投产新线6800公里、投入运用的复兴号达到850组、川藏铁路力争三季度末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推广应用电子客票……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透露了2019年铁路工作主要目标。[详细]

    01-03 09-01中国新闻网
  • 两名被审查加拿大公民犯了什么罪?外交部回应

    两名被审查加拿大公民犯了什么罪。外交部回应2019年1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今天,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方面称,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尔正在接受调查,但没有说明他们的罪名。[详细]

    01-03 22-01外交部网站
  • 孟加拉国总统邀请哈西娜组建新政府

    孟加拉国总统邀请哈西娜组建新政府中新社加德满都1月3日电。《达卡论坛报》报道说,当地时间3日16时许,孟现任总理、人民联盟主席哈西娜抵达哈米德的官邸。[详细]

    01-03 22-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