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模式开启 乘机提示要牢记

2019-01-25 12:15:00 来源:  作者:

春运期间,航空客流也不断增大。

机组人员帮助无人陪伴儿童穿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钮晶) 春运期间,选择航空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大,海豹新闻记者在山东航空公司随机采访了一下空乘人员,对于安全出行简单整理了几点温馨提示。

    首先,乘机时液体不能超过100ml ,像女生喜欢的化妆品、药油之类,不是内置液体的实际质量,而是瓶体的标注容量。

    其次,像手机,锂电池,充电宝等电子产品是不允许托运的,贵重物品一定随身携带,登机后放置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下机前检查好自己的小件物品,如证件,托运行李票,眼镜水杯,帽子书籍等。

    第三是南北方温度差异较大,需提前准备好衣物,金属拐杖,雨伞等物品需登机后交由乘务员保管。

    第四,冬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老人乘机尽量有家人陪同,提前准备好相应药物,保持良好的心情。

    第五,春运期间正值中小学寒假,一定注意未成年人的乘机安全,如出行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找乘务员提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电商大战年货节:补贴堪比双11 比拼快递不打烊

    QQ截图20190125084245.png

    部分电商开启年货节,覆盖线下。除了常规抢优惠券、抢红包外,电商平台上在年货节营销上斗智斗勇。近日,京东在北京、成都、福州、西安四地也推出快闪店年货节扶贫专场,展示了来自西安、大同、重庆铜梁、成都郫都、福清等地40余种极富特色的扶贫产品,牛肉、茶叶、...[详细]

    01-25 08-01中国新闻网
  • 古人的春运:慢悠悠的路途,沉甸甸的乡愁

    是的,千年不变,中国古人就乘坐着笨重的马车或牛车,在路上颠簸往返,无论是上任,赶考,还是旅行,或者,回家过年。试想想,王船山时代要想有“湘鄂情”,何等艰难,湖北女婿春节要陪夫人回湘过个年,是要冒生命危险的。[详细]

    01-25 08-01新华每日电讯
  • 俄西南部发生袭警事件 3名袭击者被打死

    俄罗斯西南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利奇克市24日发生一起袭警事件,1名警员受伤;4名袭击者中3人被打死、1人被打伤。据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发表的声明,3名警员当天在纳利奇克市街头执勤时遭到4名不明身份者袭击。[详细]

    01-25 11-01新华网
  • 也门政府正与胡塞武装谈判换俘条件 有望签署协议

    参与也门和谈的一名政府代表23日披露,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正在谈判交换战俘条件,有望10天后签署最终协议。也门政府谈判代表团团长哈迪·海格告诉路透社记者,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决定巩固上一轮和谈成果,为下一轮和谈建立互信。[详细]

    01-25 11-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