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创新学习形式深学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7 17: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21日讯(记者 张珈玮 通讯员 李楠楠)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使民警及时准确掌握国家的政策方针,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采取“微学习”形式,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中,该站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微信群转载全国“两会”精神等“微学习”方式,及时向所属民警传达“两会”精神学习资料,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再受时间和教学条件的限制,学习成效得到进一步彰显。同时,为巩固学习成果,每周通过采取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的方法,帮助广大民警理解掌握“两会”精神实质,引导民警畅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受,切实把所属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使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和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