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一百济南市数字城管“六比六看”擂台赛济南开赛

2019-04-08 15:56:00 来源:  作者:

毽球比赛中的选手

比赛优秀选手领奖

济南市市中区数字化中心主任焦凡根、王官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为市数字城管监督员颁发聘书

共建单位获颁共建牌

比赛奖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8日讯(记者 张建)今天上午10点,社区一百济南市数字城管“六比六看”擂台赛暨《作风监督热线》“优化发展环境县区大型直播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中区大众广场召开。据悉,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济南市体育竞赛表演协会、济南新闻广播主办,济南迈麦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济南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阴洁伟及相关处(队)负责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各区数字化城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巡查员,济南广播电视台总监陈岭,迈麦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迎,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居委会负责人及共建单位代表、百姓城管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约200人,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济南市市中区数字化中心主任焦凡根、王官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为济南市数字城管监督员颁发聘书及礼品。主持人随后宣读了《作风监督热线》进基层优化发展环境大型直播季线索征集及城市管理有奖举报活动相关内容。

    随后,相关单位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受理市民咨询的活动。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的毽球队现场开踢,为社区一百毽舞飞扬毽球赛带来了热闹的首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祥云漫卷 海派风韵(北京世园会风采)

    rmrb2019040802p15_b.jpg

    作为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探寻着人、城市、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形成了以精细打造、引领潮流、兼容并蓄为鲜明特色的海派园林。海派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海纳百川,善于扬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这一特点在上海园的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详细]

    04-08 10-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增值税改革全年减税预计超万亿元(财经眼·增强减税获得感①)

    rmrb2019040818p5_b.jpg

    与天友乳业公司一样,4月1日开始,我国众多行业开始感受到增值税税率下调带来的减负效应,其中制造业企业感觉尤为明显。“在16%、10%两档增值税税率同时下调的情况下,适用6%税率的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因进项税额减少,税负可能出现上升。[详细]

    04-08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朋友圈”中的清明小长假:有情有味 有故乡远方

    清明小长假.jpg

    题:“朋友圈”中的清明小长假:有情有味 有故乡远方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人山人海,携春归”……多姿多彩的朋友圈百态,映射出一幅有情有味、有故乡远方的清明假期图鉴。[详细]

    04-08 10-04中国新闻网
  • 领导干部有这8种情形,任免事项不得提交会议讨论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证。根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任免事项不得提交会议讨论:[详细]

    04-08 16-04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日本今年2月经常项目盈余同比增长25.3%

    日本财务省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2月日本实现经常项目盈余2.68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日元),同比增长25.3%,连续56个月保持经常项目盈余。[详细]

    04-08 16-04新华网
  • 新加坡一季度登革热病例激增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7日发布公告说,新加坡今年一季度登革热病例数量已超过2000例,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约600例。登革热患者有持续发热、剧烈头痛、肌肉痛、关节痛等症状,同时会伴有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和皮疹。[详细]

    04-08 16-04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