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新国标时代,比德文创新开拓,风景独好!

2019-04-24 21:1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4日讯 2019年4月15号“新国标”时代正式来临,比德文作为有着18年历史的品牌企业,积极响应新国标市场的标准化建设,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新国标。

  

 

  全资质生产企业

  比德文早在2016年就已经获得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和3C认证,是行业内首批通过电摩资质认证的电动车企业。2019年投入1500万研发资金,保障新国标及电摩产品的正常切换。

  

 

  国标产品全品类布局

  比德文针对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进行全品类产品线布局。2019年全品类产品线共计规划65余款,其中电动自行车30余款、电动轻便摩托车20余款、电摩摩托车15余款,截止目前已有28款电动自行车取得3C认证,23款电动摩托车取得3C公告,电动轻便摩托车送检认证中22款。 

    产品特色化——传承经典,开拓创新 

  重点布局三大家族化系列产品——魔王家族、穿越家族、速越家族。魔王大家族打造品牌高端形象车,延续经典哈雷机酷风格;穿越家族延续经典双排气管造型,展现自由、激情的骑士精神;速越家族打造行业首例创新型4820铝合金新产品,在新国标标准下,满足更长远的里程需求,同时拥有更时尚、轻酷感的外观造型。自主家族化产品——魔王、穿越、速越家族已成为比德文独有的产品特色,自主开发国家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较市场同类产品区别较大,特色鲜明。为延续这一特色,2019年将进一步打造属于比德文区别于市场其他品牌的高端、特色、家族化产品成员,强化比德文品牌辨识度,顺应电动车行业的产品发展趋势。

  开拓新品类——跨界国标,品类创新成为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新国标执行后,部分习惯于骑行包车的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产品时会发现:包车都纳入了电摩/电轻摩,需要驾照、购置税、牌照费、交保险等等,还要上机动车道,再也不会如从前“想买就买  说走就走”。消费者的需求、使用习惯短期难以改变,什么产品能够既满足于严苛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要求,又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在这样的背景下,比德文研发部门创造性地提出了“跨界国标”的产品概念,并投入巨资和人才对该领域产品进行开发和布局。“跨界国标”广义指的是:符合国标GB17761-2018要求,具备包车舒适度、骑行感觉的产品;狭义指:骨架感强的简易款车头和包车中尾部,在造型、美感、舒适度方面完美的结合,且必须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和颜值;它有别于传统,具备全新、阳光、灵动、科技的产品特点。比德文了解消费者需求,先与行业,开创全新国标品类--跨界国标。跨界国标系列的车型既保障了车辆骑行的舒适性,又保留了车辆的造型、美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骑行乐趣和舒适体验,成为消费者真正需求的产品。

  

 

  智慧生活战略

  比德文致力于把新能源的革新力量真正应用于社会,比德文审视电动自行车与人的关系,颠覆性提出了“智慧战略”。通过自主研发 “智慧系统”让电动车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进而为消费者打造基于人、车、互联网的智慧化生活方式。

  2015年推出全球首款互联网智慧电动车,成为行业产品智能化升级的引领者,智慧防盗技术从1.0更新至4.0。2019年围绕智慧概念继续深挖人、车、互联网的智慧化关系,立足场景化体验,围绕“好玩伴”的产品方针,整合体系内智慧化技术;针对20-30岁年轻新兴消费群体推出智慧E+,它将会带来两大核心体验“body safe”和“body pad”。Body safe 是基于车身的主动安全,它能通过手机和遥控手柄两种方式实现对车主的身份识别,并作出设防与撤防的指令响应,相比较传统模式,将更加便捷与实用。Body pad 是最能提升整车气质及骑行者品位的亮点之作,我们力求把直接传达视觉信息的仪表改装成智能手机的模样,在这里颠覆你的传统感官认知,出门导航你可以放心的交给“body pad”它将会准确的载你到达目的地;除此之外,他强大的视频娱乐功能也会为你的周末小聚带来几分色彩。

  

 

  新国标之际,以产品说话,以技术傍身,比德文将持续全面出击,以强悍的综合实力,领跑新政策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市场监管总局:8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糕点、食用油等

    2019042407284718030.jpg

    桂林市盛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河南爱厨植物油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上的青春"建证":世界地标里的"中国建造"

    2013年9月和10月,习近平主席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一带一路”建设正式启动,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5年多来取得耀眼成绩,获得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同与赞...[详细]

    04-24 12-04中国青年网
  • 刘强东案未剪辑版视频曝光:11个摄像头拍到的案件细节

    刘强东案未剪辑版视频.jpg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卷入的性侵风波,曝出了所谓“未剪辑版”视频。美联社报道称,上述视频摄于涉事女性指控刘强东在豪华轿车中对她上下其手之后,但该女性在视频中不显得痛苦。[详细]

    04-24 09-04澎湃新闻
  • 今年底河北省市县政府开设政务新媒体

    今年底河北省市县政府开设政务新媒体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组建专业化的政务信息发布队伍,制定严谨、明确、具体、规范的发布程序,严格把住主题选择、内容设置、稿件组织、审核签发各个关口,重大政务信息发布要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签批同意[详细]

    04-24 20-04河北新闻网
  • 新华微评:外国领导人为何对“一带一路”竖起大拇指

    新华微评 外国领导人为何对“一带一路”竖起大拇指【新华微评 外国领导人为何对“一带一路”竖起大拇指】“有利于世界经济增长和平衡发展”“促进了世界文明的交流”……前来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各国领导人,纷纷点赞“一带一路”倡议。“一带...[详细]

    04-24 21-04新华网
  • 泰国内阁批准将免收落地签费措施再延长6个月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纳塔蓬24日表示,泰国内阁会议当天审议批准,将原定于4月30日到期的免落地签证费措施再延长6个月至今年10月31日。纳塔蓬表示,自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实行以来,赴泰游客人数增长明显。[详细]

    04-24 21-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