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济南一群特殊的孩子为母亲办了一个画展

2019-05-12 0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1日讯(记者  孙杰 实习生  孙素若)5月12日是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启明星全体在训儿童在鲁信影城济南和谐广场店举办了一次艺术康复画展,为他们的母亲送上节日礼物。

  今年已经是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连续第三年携手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开展“‘慢飞天使’母亲节”社会融入活动。为了支持特殊儿童的“超人”妈妈们用爱坚守每一位特殊孩子,启明星中心的全体师生及家长现场观看了一部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感人电影。

  同时,启明星在训儿童也利用影院的空间,举办了一场艺术康复画展。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李国伟说,举办此种活动是希望能够在社会上起到宣传倡导的作用,让社会上的更多人了解这个特殊群体。还有就是希望能给特殊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提供心理上的支持,缓解他们的精神压力,让他们也能享受到娱乐放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