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 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举办跳绳比赛

2019-05-1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孙杰)为活跃课余文化,增强班级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5月13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高一年级举办了集体跳绳和跳长绳比赛,副校长张宪臣、分校教导处主任王彬,高一年级所有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跳绳比赛和跳长绳跳绳比赛。哨声一响,紧张、激烈的跳长绳比赛开始了,为了争取班级荣誉,每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第一。接下来是集体跳绳比赛,各班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参加本次跳绳比赛的成员不仅要面临体力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展现了附中学子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多家银行发布公告核查客户身份 不配合者账户或受限

    1.jpg

    广发银行也称,如果客户在该行留存的身份信息存在不完整、不真实、有误等情况,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该行网点办理核实和补充修正。浦发银行去年规定,自2018年7月26日起,针对身份证件过期超过90天的客户,其名下账户的非柜面服务将予以暂停。[详细]

    05-16 08-05北京青年报
  • 应对外来压力 今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定了两件大事

    2.jpg

    在中美贸易摩擦升温,外部环境不确定、不稳定性因素增多情况下,中国经济如何稳得住,备受关注。中国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张莉称,网络提速实际上是完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有利于降低互联网企业运营成本,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详细]

    05-16 08-05国是直通车
  •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内蒙古中东部有沙尘天气

    1.jpg

    今晨,河南中东部、湖北中东部、贵州东北部、湖南北部、安徽西北部和南部、浙江中西部、福建东部等地出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5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内蒙古西北部和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中西部、西藏东南部、江汉大部、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 云南昭通市永善县发生4.7级地震 网友称睡梦中被震醒

    2.jpg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16日04时33分在云南昭通市永善县(北纬28.07度,东经103.53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原标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东方网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日报消息,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详细]

    05-16 19-05中国日报
  •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广西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广西推介会近日在新加坡举行。鹿心社在致辞中说,当前,中新两国友好合作的一大新亮点,就是共同推进陆海新通道建设[详细]

    05-16 19-05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