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福泰小学在环翠区中小学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9-05-21 16: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通讯员 吕丽娟 邓小静)56-7日,2019年威海市环翠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威海七中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环翠区23所学校149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福泰小学最终获得小学组群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小学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建校两年来,福泰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体育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号召,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扎实推进“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通过“定向运动”“健身节”“体育节”“跳绳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来引导学生走出教室、奔向操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体育运动素养,也促进了学生良好体质和身心健康的形成。 

    “越努力越幸运,越拼搏越精彩”,操场上,福泰学子龙腾虎跃;赛场上,福泰学习奋勇拼搏;赛场外,福泰家人呐喊助威,此次运动会不仅充分体现了福泰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情操和健康的体质,也充分展示出福泰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相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福泰家人定会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