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福泰小学党员教师走进企业、学校参观学习

2019-05-21 16: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通讯员 吕丽娟 苗文华)为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践行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59日,威海市福泰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威高集团、威海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集中了解了威高集团的成长历程,阅读了威高以自主创新抢占行业制高点,快速成长为中国医疗器械第一品牌的故事。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于威高集团开拓、创新、求实、巩固的高标准团队创建之路;惊叹于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文化;赞叹于威高高科技成果的创新精神。随后,全体成员来到威海职业学院,参观了通远楼中学生们自主设计的手工艺制品,感受到了匠心创造非凡,巧手成就卓越的精神。同时,威海职业学院的3D技术更是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份份3D作品无一不体现着无拘无束的设计,随心所欲的创造理念。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的思想得到又一次升华,更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作为党员教师必须时刻充实自己的头脑,砥砺奋进勇敢担当,把威海造精神镌刻在师魂之中,真抓实干,尽职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