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国际儿童公益画展在济开幕

2019-05-30 16: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30日讯(记者 钮晶)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山东省首届国际儿童公益画展于530-69日山东省美术馆隆重举办。本次画展的主题是“同一个世界,童一个梦想”。 

    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积极推行美育的教育主导地位,在校园里掀起“庆华诞,共绘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活动,并利用与山东美术馆共同举办大型儿童画展的契机,邀请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和贫困地区幼儿园的一起描绘美好世界,给各族和各国孩子们提供美育培训和美育展示的平台,给孩子们一个描绘美丽家乡、歌颂美好世界、共同筑就艺术梦想的机会。培养儿童爱国情感、传承优良传统、习得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增强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同时,在公益活动中传递文明与真善美更彰显了本次活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画展共分三个展区,分别是:“中国娃庆华诞”展区,入选儿童传统文化传承作品;“同一个世界,童一个梦想”展区,入选世界各地儿童绘画作品;“儿童民间艺术衍生品”展区,入选儿童民间艺术作品衍生品。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共有300余幅学生作品入选,分别在不同展区展出,这些作品彰显了学生对美的追求,对祖国70华诞的绵绵祝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世界的未来,是一切的希望,如何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和平的世界,让他们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下健康茁壮的成长,一直是全球各国教育界和父母们的心声。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教育理念,旨在用艺术的唤醒,将和平的信念传递给每一个学生,并给孩子们一个平台,让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呼唤世界的和平,希望世界的美好,企盼世界的和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