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暨环保小卫士宣传队成立活动

2019-05-3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孙杰  通讯员  郝东)近日,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联合济南优创数据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朝城镇肖窑村环保小卫士宣传队。5月25日一大早,由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帮扶的聊城市莘县朝城镇肖窑村一片热闹的景象,村民们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健身广场上。

  济南大学派驻朝城镇肖窑村第一书记郝东主持活动,莘县团县委副书记潘希强,朝城镇党委副书记马晓辉、济南大学派驻朝城镇第一书记高卫红、张富来、刘庆红、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张扬女士、加拿大友人迪恩﹒蒙克先生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肖窑村学生代表首先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佩戴红领巾。朝城镇党委副书记马晓辉为活动致辞,他对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关心教育、关爱儿童和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佩和感谢,也为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身体力行、勇于实践、为家乡的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将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的行为点赞。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扬表示,优创将会和济南大学省派第一书记一起,持续关注乡村儿童的教育和成长,共同助力孩子放飞梦想。
  肖窑村第一支环保小卫士宣传队由20名一至六年级小学生组成,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共同举行了宣誓仪式。队长董雪昊同学从莘县团县委副书记潘希强手中接过旗帜,迎风挥舞。他们将从我做起,带动家人,参加志愿活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守护家园,共建美丽朝城。
  第一书记们同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共同把价值6000多元的牛奶、彩笔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向环保小卫士宣传队赠送了卫生洁具。来自加拿大的国际友人迪恩﹒蒙克先生还用中文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热情地笑脸和有趣的中国话引得孩子们笑声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外交部谈中美主播"跨洋辩论":乐见理性思考和对话

    1.jpg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播刘欣应约与美国FOX电视台主持人翠西·里根就中美贸易等话题进行直播连线。在当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次中美主播“跨洋辩论”提问。[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世界无烟日:这些控烟“死角”谁来管?

    1.jpg

    2018年6月,该案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哈尔滨铁路局在列车上设置吸烟区的行为违法,判决哈尔滨铁路局30天内在K1301次车上取消吸烟区拆除烟具。例如,最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中就明确将新兴的电子烟纳入“禁令”,禁烟场所不仅禁止...[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调查显示:中国15岁及以上人群吸烟率呈下降趋势

    1.jpg

    调查还发现,与既往调查结果相比,公众支持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全面禁烟的比例进一步上升。调查结果显示,中国15岁及以上吸烟人群戒烟意愿普遍较低,戒烟率未呈现明显变化。[详细]

    05-31 07-05中国新闻网
  • 江南南部华南有较强降雨过程 局地有大暴雨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5月31日至6月1日,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有较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今晨,江苏中北部、安徽北部、河南东部、湖北中部、重庆西南部、广西东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详细]

    05-31 07-05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成功发射一颗通信卫星

    俄罗斯航天集团31日发布消息说,30日发射的“亚马尔-601”通信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消息说,“亚马尔-601”通信卫星搭乘一枚俄罗斯“质子-M”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30日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详细]

    05-31 16-05新华网
  • 精灵宝可梦明年再出新作 “Pokemon Sleep”让你睡着也能玩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任天堂的精灵宝可梦公司29日发布消息称,将会以“睡眠”为主题开发一款能在智能手机上玩的“Pokemon Sleep”游戏。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针对新的精灵宝可梦游戏,石原恒和社长表示:“玩家拼命睡觉是很难的。[详细]

    05-31 16-05人民网-日本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