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原创德育绘本发售会在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分校举办

2019-06-14 17: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14日讯(记者 钮晶)为了进一步发挥德育品牌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德育工作向重实效,品牌化,特色化方向发展,614日下午,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举办“以文养心以画育德”第二届原创德育绘本发售会。绘本作者的家长也来到发售现场见证孩子们值得纪念的时刻。 

    开元分校副校长侯颖致辞,她介绍了德育绘本课程的主要内容与德育内涵,充分肯定了小作者们非凡的艺术才华,并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创作,表达自我,传承美德。接下来,18位小作者带着自己的作品一一与观众见面。介绍完作品之后他们郑重地把作品献给指导老师以表达内心的感恩。开元分校校长车其文和校长助理张宜峰还为指导老师殷荣荣和小作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小作者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绘本作者代表马梓萌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美术学习的经历、参与本次绘本创作的收获,并对学校及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绘本作者纪禹含的家长箫女士代表家长表达心声,她讲述了孩子的成长给家长们带来的欣喜,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恩,并对学校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发售会结束后,学校在篮球场举行了绘本签售活动。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学生们热情参与,3000多册图书被一抢而空。售书钱款将用来购买绘本类图书赠送学校绘本馆。 

    据了解,529日,济南市教育局召开第二届中小学德育品牌表彰推介会,现场表彰30个中小学德育品牌。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申报的《美文绘本课程让德育自然弥散》榜上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多地通报公务员考试违纪情况 作弊考生记入诚信档案

    1.jpg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对于“雷同卷”的判定标准,《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明确,“省级以上考试机构确定作答内容雷同的具体方法和标准”。[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河北领涨全国 北京涨幅最小

    1.jpg

    分省份来看,河北、浙江、重庆、海南、广西、广东、湖北、江苏、湖南、河南、吉林、山西、山东、安徽14个省份5月份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国家统计局城市司处长董雅秀表示,在食品中,鲜果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同比上涨26.7%,猪肉价格上涨18.2%,鲜菜价格上涨...[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消防员忆木里火灾的生死故事:每一次救灾都是赌命

    1.jpg

    今年3月30日,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突发森林火灾,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凉山支队西昌大队27位指战员和3名地方干部在扑救火灾中英勇牺牲。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境内发生的“3·30”森林火灾,造成30名扑火人员牺牲。[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小说拍成电视剧毁原著?此类"翻拍"因何遭吐槽

    1.jpg

    13日,#最想被翻拍成电视剧的小说#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列出那些最想被拍成影视剧的小说作品。如网友所言,一些翻拍自原著小说的影视剧作品确实常常会遭遇吐槽。[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日本80岁男子返还驾照后仍开车 撞倒路人遭逮捕

    日本80岁男子返还驾照后仍开车。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一名80岁的日本男子在返还驾照后,13日仍驾驶车辆,撞倒一名高中生,致对方受轻伤[详细]

    06-14 17-06中国新闻网
  • 日本80岁男子返还驾照后仍开车 撞倒路人遭逮捕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一名80岁的日本男子在返还驾照后,13日仍驾驶车辆,撞倒一名高中生,致对方受轻伤。警方13日宣布,以涉嫌违反《汽车驾驶死伤处罚法》中的“无照过失驾驶致伤”为由,将这名男子以现行犯的身份逮捕。[详细]

    06-14 17-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