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1.1中队文艺汇演贺华诞

2019-07-01 15:25:00 来源:  作者:

    在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1.1中队的队员们欢聚一堂,参加了社区的文艺汇演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

    活动现场,在火红的党旗下,队员们举着红旗,拿着党旗,载歌载舞歌颂党的恩情,向党献上深深地敬意和祝愿。节目伊始,队员们和演员们一同合唱队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深厚情谊。虽然队员们年龄小,但是士气高,一曲过后,队员们手中的国旗挥舞更加有力了。

    1.1中队的徐煜轩同学精彩舞动《男儿当自强》,小小的身躯,却有着十足的劲头,这一舞,舞出了胆似铁打骨似精钢的精神,舞出了胸襟百千丈眼光万里长的气势,新时代的少年更要做个好汉子,每天要自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争做最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爱党敬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