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家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07-03 12: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3日讯(记者 钮晶 通讯员 程爱华)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青岛召开,会议对全国律师行业97个先进党组织、201名优秀党员律师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山东国曜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多年来,国曜党总支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律师事业与党的事业相结合,把事务所利益与行业历史使命相结合,把党员律师利益与事务所发展相结合,“以党建带所建、以所建促党建”,成功完成了从个体化向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的一系列改革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受到了全省律师行业的瞩目。目前国曜党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共有党员律师72人。党建凝聚起律师工作的向心力,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空前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