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庆杯艺术进家优秀作品展览硕果累累

2019-07-0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4日讯 炎炎盛夏清泉美,翰墨飘香群星灿。近日,三庆杯智汇艺术进家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颁奖暨展览活动在大众传媒集团新闻美术馆隆重举办。大众报业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魏武,三庆集团董事长吴立春,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等嘉宾到场参与。本次书画大赛自2018年4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作品近2000幅。现场,大赛主办方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开启书画获奖者为期一周的展览活动。
  书画的魅力在于能够激发人们的无限遐想,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书画源于生活,创造于生活,更应该走进生活,本次艺术进家书画大赛品质生活联盟、山东新闻美术馆承办,获得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受到社会各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由衷好评。
  当天下午14:30,新闻美术馆前已经坐满了前来参加颁奖的参赛者,他们别出心裁的画作已经被挂在了新闻美术馆中等待大家观摩。在117幅画作中,有色彩绚烂、笔法精美的油画、水彩,亦有泼墨山河、气场恢弘的国画绘卷,飘逸大气的书法,每一幅画作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等待着大家的解读。
  现场,支英珉向诸位获奖者表示了祝贺。他说,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传统文化精髓之一,也是一门延续了数千年经久不衰的高雅艺术。书画艺术作为高品质生活的见证,已经逐渐逐渐地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美化居室环境,增加生活情趣必备品。智汇品质生活联盟与山东新闻大厦联合新闻书画院和三庆举办的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旨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建立起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实现作品变现的平台,让大家通过艺术进家,让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赵德勋的作品是一幅写得非常精美和飘逸的书法,闻言将要作为千里挑一斩获大奖的冠军代表获奖者致辞,他显得很是激动,“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坚持和推动,更是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机会。自古以来,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们从来不缺少书画爱好者,但是却缺少展示的平台和机会。非常感谢主办方能够为我们搭建展示的平台,让大家的作品能够走进大众视野,走进百姓生活,从而得到大家的肯定。”赵德勋在致辞时郑重地向评委以及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艺术进家书画大赛为书画爱好者架起了专业的书画展示平台,无论是获奖评委的邀请,还是后期承接书画展的新闻书画院,都在业内有着学术性和专业性。三庆集团作为本次书画大赛冠名单位,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三庆集团作为地产界的翘楚,以大众化的精品路线、良好的市场信誉,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三庆地产赞助本次大赛意在打造一个专业的书画艺术比赛平台,使真正的艺术走进售楼处,走进样板间,最终走进寻常百姓家。这体现了三庆地产注重人文关怀,弘扬传统书画艺术的优秀企业文化,对提升业主生活品质,让艺术走进家庭发挥重要作用。
  “三庆杯”智汇星光·艺术进家书画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赵德勋
  二等奖(6名)
  孙兰馨、李思龙、李念国、刘培迪、张鹏、巩柏煜
  三等奖(10名)
  谷永青、杜莹、徐丽丽、杨九成、任晓林、吴亚芳、庄可钊、孔维浩、王艺军、傅卉彤
  优秀奖(100名)
  田甜、谢地、戴晓倩、孙秋迪、刘畅、郭世威、韩强、李梦茹、周璟、张安振、余宗倩、盖方鸣、王钰淇、于安琪、张朋宇、刘婷、姚海霞、张宇、徐国通、陈国强、李育蔓、沈粮翼、宋继平、孙振燚、张轶群、范益华、贾雪、王渝郦、刘娜、刘万军、邱清峰、夏光笛、岳维海、秦玉泉、盖福山、张伟、卢衍强、肖凤珍、刘富江、季之新、赵恩军、王瑞莲、马星鸿、胡咏梅、牛荣慧、王希光、尹华桢、孟庆彬、田俊芸、张亦淑、李烨、张泉、石建新、朱修美、郑爱霞、张宗钢、张义良、刘仲敏、彭秋焕、崔广同、周建生、佩理鱼、徐燕、张坤勇、炳仁、桑汉讯、孟庆峰、唐国良、高仁青、方明全、刘昌荣、王济英、彭书丽、董作涛、王夫华、陈洪洁、王伟、李亚男、朱启玲、肖昌巍、朱岩、宋敬、杜方霞、孙学君、姜志毅、孟令好、于强、李晓芸、张城、陈书玉、潘立东、齐峰、卜署光、张煊、魏树心、张永勤、杨怒兰、李双江、张宝生、张华伦
  优秀贡献奖(2名)
    孙春亭、张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华北多地最高温破40℃ 部分省份上调高温津贴

    1124707171_15621968930651n.jpg

    近日,华北、黄淮等地遭遇热浪侵袭,烈日炎炎让不少民众感受夏日的炙烤。按照天津市的地方标准,高温津贴日标准为上年度全市职工日平均工资的12%,防暑降温费月标准为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详细]

    07-04 08-07中国新闻网
  • 最高法:要在民商事审判中统一裁判尺度

    记者3日在哈尔滨召开的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裁判尺度不统一,是一段时间以来困扰民商事审判的突出问题。各级法院要针对实际情况,探索完善符合民商事审判实践的司法权运行监督和制约机制。[详细]

    07-04 07-07新华网
  • 女性求职就业总被问“生没生娃” 生育歧视几时休

    女性求职.jpg

    2017年,智联招聘针对全国近13万名职场人士开展的调查显示,22%的受访女性认为就业中性别歧视现象严重,比受访男性高出近8%。事实上,《通知》除了要求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询问妇女婚育情况外,还明确建立健全女性劳动者维护平等就业权利的机制。[详细]

    07-04 08-07中国青年报
  • 医院看病以为遇好人 谁知热心大姐资深教授是骗子

    2018年9月11日一大早,李大叔和妻子徐大姐一起坐车,从30公里外的乡下来到江苏省淮安市某三甲医院,准备找皮肤科的专家,彻底治一下。李秀芬是个热心人,二话不说,就领着李大叔他们三人,从二楼爬楼梯,径直向位于医院五楼的陈教授办公室走去。[详细]

    07-04 09-07检察日报
  • 澳大利亚联邦众议院首位华裔女议员:以我的经历鼓励更多华人从政

    澳大利亚联邦众议院首位华裔女议员 以我的经历鼓励更多华人从政中新社墨尔本7月4日电。她的观点引起澳大利亚两大党自由党和工党的注意[详细]

    07-04 17-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九州地区遭遇暴雨灾害

    日本九州地区遭遇暴雨灾害中新社东京7月4日电。受梅雨锋面影响,大气状态不稳定,日本九州以鹿儿岛为中心的地区近日连降暴雨,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初步统计,目前暴雨已造成鹿儿岛县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详细]

    07-04 17-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