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省派第一书记村实施“雪亮工程”增点扩面工程 筑牢基层平安“防护网”

2019-11-24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4日讯 近日,郓城县张鲁集镇、李集镇、黄集镇、唐庙镇四乡镇省派第一书记村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探头增点扩面工程正全面展开,工作人员在第一书记村主要路口、街道增设全天候监控摄像头,让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有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郓城县省派第一书记村实施“雪亮工程”增点扩面工程 筑牢基层平安“防护网”

 

  今年8月,该县委政法委组成调研组到张鲁集镇、李集镇、黄集镇、唐庙镇就四乡镇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探头增点扩面、提升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法委与省派“第一书记”密切配合,在充分听取了部分群众、乡镇干部、公安部门需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提升了方案。在此基础上,县政法委投入50余万元,为四个乡镇的第一书记村增设了419个全天候监控摄像头,让公共安全向基层和群众进一步延伸。

郓城县省派第一书记村实施“雪亮工程”增点扩面工程 筑牢基层平安“防护网”

 

  近年来,郓城县大力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整合网络信号,智能化运维,把治安防范措施进一步延伸到群众身边,筑牢基层平安的“防护网”,有效解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70@中国道路Q&A】在新时代的当下,中国共产党人需要重视什么?

    33.png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意味着中国迎来了新的战略机遇期,于此同时,中国也面临着新的风险和挑战,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时代的当下,中国共产党人尤为需要重视的是什么? [详细]

    11-24 16-11中国网
  • 解码幸福中国·为什么我们对未来充满自信

    55.png

    近年来,一些国际机构和智库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对未来更自信更乐观。支撑这一调查结果的,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使得中国人民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详细]

    11-24 16-11人民网-理论频道
  • 警惕!这种“小树枝”竟是一种新型毒品(图)

    这种“小树枝”竟是一种新型毒品。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人民检察院19日披露一起新型毒品案,一种新型毒品——“小树枝”引起关注。“小树枝”具有较强的兴奋、致幻效果,但也会令吸食者出现头晕、恶心、气短、胸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心脏骤停或失去意识,其危害性...[详细]

    11-24 21-11环球时报
  • 陕西迎雨雪天气局地降温10℃ 民众朋友圈雪景刷屏

    中新社西安11月24日电陕西24日迎来大幅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下降达10℃。西安、宝鸡等地出现雨雪降温天气。23日晚到24日白天,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8℃至10℃,部分地方有雨夹雪[详细]

    11-24 21-11中国新闻网
  •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在济南首发

    新华社济南11月24日电(记者魏圣曜)全国医保电子凭证首发仪式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医保电子凭证”成为全国医保线上业务唯一身份凭证,即日起在河北、吉林、黑龙江、上海、福建、山东、广东七个省(市)的部分城市陆续开通使用。据国家医疗保障局介绍,医保电子凭...[详细]

    11-24 21-11新华网
  • 专访:中国经济稳健发展利好世界——访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专访 中国经济稳健发展利好世界——访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全球经济减速的大环境下,中国经济增长依然保持在合理区间,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源泉,中国经济稳健发展对世界来说非常重要。在谈到IMF未来改革时,格奥尔基耶娃说,IMF计划于明...[详细]

    11-24 20-1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