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文》小演员海选济宁站两地生花 火爆全城

2019-12-24 18:29:00 来源:  作者:

    20191221日、22日,全国首档沉浸式公开课堂栏目《大语文》演员海选登陆济宁。在21日当天更是于济宁苏宁易购广场及汶上县万德福超市同时海选,海选现场一度人员爆棚。 

 

    截止21日海选结束,济宁的参选人数为一百余人,汶上为两百余人。此次海选预计参赛人数超过四百人次。济宁的海选涌现出众多优秀选手,其精彩表现让评委不停打CALL,赞声连连。 

    海选期间,家长及参与团体对《大语文》的认知日益加深,并对参加此次海选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为让孩子给评委留下好印象,家长们从参赛的剧目、服装化妆、背景音乐等环节都是精心准备。 

    因济宁站报名人数过多,22日,《大语文》工作人员于济宁贵和购物广场增加一场海选,现场同样人气不减。海选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仍有家长询问现场报名事宜。 

    截至发稿时,济宁站的报名电话依然是铃声不断,咨询报名参赛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民航总院回应女医生仍在抢救中 此前从事高血压及相关疾病诊治研究

    [详细]

    12-24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增长之源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临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明年中国经济走势备受瞩目。是什么让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什么是中国经济应对风险挑战的最大底气[详细]

    12-24 18-12新华社
  • 河北唐山:冰雪运动在校园“生根”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4日电河北唐山 冰雪运动在校园“生根”。白色赛道,形似靶心的陆地“大本营”,一只火红的冰壶径直滑向前方营地,稳稳地停在“靶心”位置。姜各庄初中是位于乐亭东部沿海的一所农村学校,今年10月新建了占地230平方米的室内陆地冰壶场馆[详细]

    12-24 17-12新华社
  • 电视剧《庆余年》热播带动原著热 网文单日订阅量增长近百倍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12月24日报道 “范闲朝堂斗诗”“五竹帅”“庆余年口红色号”……根据同名网文改编的电视剧《庆余年》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演员张若昀、郭麒麟等也受到网友关注。记者从阅文集团获悉,尽管《庆余年》早在2009年就已经完结,电视剧热播后,单日订阅量...[详细]

    12-24 17-12东方网
  • 圣诞节前夕 98岁英国菲利普亲王在住院4晚后出院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此前因“已有疾病”住院4晚,目前已经出院。菲利普亲王在2017年8月退休,自退休后,他时不时会和家族成员一同出席教堂礼拜等场合,但2018年他没有参加桑德林汉姆庄园传统的圣诞节礼拜。[详细]

    12-24 18-12中国新闻网
  • 叙伊德利卜省战斗持续 叙政府军收复一处战略要地

        中新网12月24日电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3日,叙利亚政府军收复了该国伊德利卜省的一处村庄。由于地理位置优越,该村庄可以用来控制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哈马至阿勒颇的公路。    据叙利亚《祖国报》报道,23日早些时候,叙政府...[详细]

    12-24 18-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