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 花开三朱 ——又见《大语文剧社》落成

2019-12-31 19: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31日讯(记者 钮晶)12月31日下午,逢岁末,迎初新。济南市长清区三朱中心小学迎来了《大语文剧社》成立仪式。长清区文昌街道、三朱小学、《大语文》栏目相关人员及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长清区文昌街道教育办公室孟婕校长对《大语文》栏目的节目形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作为一档既能承载课本知识,又能通过戏剧表演培养孩子们对语文课堂学习兴趣的节目,它意义深刻,一定能得到家长、师生及社会的认可。 

    三朱小学的王平校长对《大语文剧社》落户三朱小学表示欢迎,他表示全体师生一定会积极参与剧社活动中,他相信《大语文剧社》的成立一定会极大地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学课堂和艺术活动。随后王平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剧社授牌。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自左起:山东广播电视台《大语文》栏目总导演:徐晓东   三朱小学校长:王平   山东广播电视台《大语文》栏目艺术总监:何書通) 

    授牌仪式后,来自三朱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大语文剧社》依托于山东广播电视台《大语文》栏目,秉承公益理念在全省公立小学校内发起成立。它将展开爱国教育、消防教育、健康讲堂、戏剧场等六大板块的公开讲堂,并将汇聚国内知名战斗英雄、消防专家、艺术大咖等将更多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带进校园,从三观角度联合学校和社会力量共同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详细]

    12-31 19-12新华网
  • 2020南京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吉祥物“雪松”首度亮相

    31日,2020南京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吉祥物“雪松”首度亮相。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南京12月31日电 (记者 朱晓颖)2020南京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吉祥物“雪松”31日在南京首度亮相。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在发布会上表示,2020南京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详细]

    12-31 19-12中国新闻网
  • 非法集资超10亿元 “汇财经贸”非法集资案32人被判刑

    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30日对段议雄、李建中等32名被告人犯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公开开庭宣判,段议雄等32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至1年有期徒刑不等的刑罚。[详细]

    12-31 19-12新华网
  • 宁夏首发加载残疾人证功能的社会保障卡

    首个领取宁夏第三代残疾人证(社会保障卡)的市民。“太方便了,现在只要拿着社保卡就可以办理人社和残联两个领域的业务了。此卡可使残疾人共享社保卡各项应用,通过电子社保卡可以更快捷地办理各项人社和残联的业务[详细]

    12-31 18-12中国新闻网
  • 联合国特使:阿桑奇健康状况极差 或面临生命危险

    梅尔茨尔在信中说,将阿桑奇拘留在最高安全级别的贝尔马什监狱的举动,是“不必要和具有歧视性的。2019年4月11日,厄瓜多尔大使馆停止对阿桑奇提供外交庇护,英国伦敦警方在厄瓜多尔驻伦敦使馆内将其逮捕,并将其关入监狱。[详细]

    12-31 19-12中国新闻网
  • “数”说经济:外媒盘点2019年巴西关键数字

    据南美侨报网30日报道,2019年是巴西新政府定下经济发展方向的关键一年,养老改革是重中之重,此外基准利率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就业也缓慢复苏。在11月6日举行的巴西盐下油田大拍卖中,巴西政府最终筹集的资金为699亿黑奥,低于预期中的1060亿雷亚尔,4个石油区块中...[详细]

    12-31 19-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