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切磋中进步 济南两所高中联合开展英语教研活动

2019-12-31 2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31日讯(记者 孙杰)近日,山东师大附中与济南中学联合开展的英语教研活动在济南中学东校区举行。济南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中英语教研员徐汉东主持此次活动。山东师大附中英语教研组长李敏与济南中学东校区英语教研组长王晓燕带领两校教研团队联合教研。

  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校区高一英语组长张少琳老师执教高一新教材必修一第五单元Reading and Thinking,教学设计新颖,对文本进行了多维度解读,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济南中学高二英语老师从进执教读后续写课,对写作技能进行精准指导,注重落实德育目标。课后,两位老师分别针对本堂课进行说课,济南中学张辉、颜萍、孔祥霞以及山东师大附中纪秀芬、宋梅等几位老师进行评课。

  山东师大附中高一英语组王巍巍和冯文慧两位老师分别从指向核心素养的单元教学整体设计和基于学科素养的英语项目式教学两方面介绍山东师大附中使用新教材进行英语教学的经验,得到济南中学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活动最后,徐汉东做总结发言,并向两校执教老师颁发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贵州省就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一批政府和企业负责人

    图为安全生产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会现场。中新网贵阳12月31日电31日,贵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对近期贵州省发生较大事故的县级政府和企业进行约谈,对建筑施工、道路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问题突出的县级政府、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旨在深刻吸取事...[详细]

    12-31 22-12中国新闻网
  • 广州建成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

    中新社广州12月31日电广州政协文史馆、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31日建成开馆。展馆以丰富、精美的史料展品展示了新中国多党合作制度实践发展70周年历史。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广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开馆活动并率队参观展馆[详细]

    12-31 22-12中国新闻网
  • 杭州破产法庭揭牌成立 畅通市场主体救治退出通道

    杭州中院供图。中新网杭州12月31日电杭州破产法庭12月31日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揭牌成立。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批复,杭州破产法庭管辖范围主要包括相关区域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公司(企业)的强制清算和破产案件,以及前述强制清算和破产案件的衍生诉讼案件[详细]

    12-31 22-12中国新闻网
  • 街舞大赛、不打烊、跨年迎新跑……跨年夜五角场迎大客流

    今天19时,淞沪路政通路路口,杨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侯文龙正向公安指挥中心实时汇报车流路况。2019年跨年夜,杨浦区五角场商圈将接连举办国际街舞大赛、大型商场“不打烊”、跨年迎新跑等多项活动。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杨浦公安分局五角场环岛治安派出所...[详细]

    12-31 22-12东方网
  • 美使馆遭伊拉克抗议者冲击 特朗普发推炮轰伊朗

    海外网12月3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针对伊拉克抗议者31日冲击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推特上发文,炮轰伊朗,指责伊朗为该起事件的“策划者”。当地时间31日,众多伊拉克示威者冲击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抗议美军此前在伊拉克的空袭行动。据早前报...[详细]

    12-31 22-12海外网
  • 泽连斯基与普京通话互致新年祝福,对于最敏感问题这么说

    海外网12月31日电乌克兰总统办公室12月31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电话会谈。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泽连斯基办公室在31日发文称 “两国元首互祝新年快乐。该办公室指出 “双方表示,希望顿巴斯接触线沿线可于近期实现全面停火[详细]

    12-31 22-12海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