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还有电吗?别担心,又一共享充电新品上市

2020-01-15 09: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钮晶)112日,容度共享充电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二楼禧悦厅隆重举行。容度共享充电设计团队与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下午三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容度科技总经理丁冉女士代表全体团队成员,向参会的嘉宾和媒体发表了致词。首先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然后对公司创业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演讲。丁总表示,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其对终端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重要承载终端的智能手机,其在5G网络带宽进一步加大的情况下,终端电量消耗相应提升。而在终端续航技术短期内未能获得突破的情况下,充电宝的需求也将被进一步激发。 

    容度共享充电联合创始人修更新先生、杨斌先生、陈帅先生、张鹏程先生、薛宁先生共同启动容度共享充电项目,并且表示该项目符合时下共享经济的大趋势,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让众宾客对容度共享充电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容度科技的实力与魅力! 

    随后,容度科技运营总监霍能云女士对容度共享充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现场还对该产品进行了多方面的展示,与众不同的运营模式——差异化、定制化,让现场的嘉宾对容度共享充电都有更直观的了解。“没电找容度,充电有态度!”容度不仅是一款使用方便、充电迅速、质量过硬的共享充电宝,更是一款多功能、多用途、多盈利的社交场景平台,让这款产品更有市场潜力,更有发展投资潜力。 

在当下共享时代,充电宝租赁市场汹涌而至,巨大回报的发展空间成为绝无仅有的创业风口!各行各业的大咖们都非常看好这个项目,现场也举行了签约仪式! 

    针对社会人群共享消费习惯,容度充电宝绝对是最具投资价值与潜力的投资共享项目。现场也举行了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容度设计团队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提升了容度共享充电宝的知名度,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在现场嘉宾,商家以及媒体的见证下,容度共享充电团队宣布发布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增收节支53.58亿元!河北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增收节支53.58亿元。河北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河北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促进增收节支53.58亿元[详细]

    01-15 20-01河北新闻网
  • 广东法院2019年审结涉外贸易纠纷等一审案3148件

    中新社广州1月15日电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东高院”)院长龚稼立15日在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广东高院工作报告(下称“报告”),广东法院2019年审结涉外贸易纠纷等一审案件3148件,海事海商一审案件2245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升中国司法国际影响...[详细]

    01-15 20-01中国新闻网
  • 增收节支53.58亿元!河北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增收节支53.58亿元。河北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河北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促进增收节支53.58亿元[详细]

    01-15 20-01河北新闻网
  • 云南昆明市寻甸县发生4.2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1月15日19时34分在云南昆明市寻甸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图片来源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编辑:陈海峰】[详细]

    01-15 20-01中国新闻网
  • 伊朗总统就未立即承认击落乌客机致歉:我请求公众的原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因伊朗没有立即承认是军方错误发射导弹击落乌克兰客机而致歉。”  据报道,鲁哈尼还要求伊朗总参谋部和军方提供更多乌克兰失事客机的信息并向公众开放所有调查细节。[详细]

    01-15 20-01海外网
  • 埃及自1979年以来首次接收以色列天然气

    新华社开罗1月15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石油部15日发布声明说,埃及自当天起开始接收来自以色列的天然气。这是自1979年两国签署和平协议以来,埃及首次从以色列进口天然气。声明说,埃及进口的以色列天然气将在被液化后出口至欧洲,这标志着埃及离成为地区能源枢纽...[详细]

    01-15 20-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