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客户心声,提升服务品质—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3-16 14:3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6日讯(通讯员 田润泽)“总经理您好,我是鼎和的客户,之前我在你们公司购买的车险,后来出险理赔速度很快,我想问问今年政策怎么样”

  “总经理,我的车出事故了,我要怎么办呀?”

  “总经理……”

  近期,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营业厅服务台前的一台电话时不时有电话打来,每次接线员都会认真地接起电话,为客户解答问题。但是这次提供服务的人员却有点不一般,他们的解答更详尽、业务水平更高端、问题解决力度更有力,因为他们是山东分公司的——总经理。

  因受疫情的影响,为了广泛听取客户意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3月11日,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在营业部大厅设立电话热线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旨在通过主动加强与客户互动,搜集客户车险相关问题,优化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当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剑通过电话与客户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倾听用客户的心声,记录客户意见建议,解答客户疑惑。

  在服务过程中,总经理详细了解了客户在出险理赔中所遇到的问题,并通过“讲政策、听问题、给答复”三轮互动与客户就车险政策、出险理赔、理赔时效、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次深度沟通。其中,针对客户反映的车险理赔时效有待提高等问题,总经理表示了高度关注,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记录以便后期跟踪解决,力求给予客户最优质,最舒适的服务。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疫情下的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工作,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客户网上问卷调查、“易企秀一起做”活动,多方位了解消费者关心的时效类、服务态度类、理赔环节等客户服务问题。

  一直以来,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满意为导向,积极提升服务能力,力求为山东人民营造高效服务、快速理赔、出单便捷的保险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十四五”蓝图丨@新时代青年,“十四五”规划与你息息相关

    【“十四五”蓝图】。青年发展不仅关系国家长治久安,也是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保持地区可持续发展后劲的重要因素。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详细]

    03-25 10-03光明网
  • 河北昌黎:文明无止境 创建无终时

    3月19日,漫步在河北昌黎的大街小巷,迎面而来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一条条整洁的城市街道,一处处美丽的绿地公园,一座座和谐的居民小区,到处都让人感受到昌黎文明县城创建的脉动。“我们县始终把‘坚持’贯穿在文明县城...[详细]

    03-25 10-03河北新闻网
  • 女子被快递困在家中 无奈爬窗自救

    据英国《太阳报》3月23日报道,一位母亲因被快递困在家中,只能从窗户爬出来。这位母亲名为RachaelSanders,近日,一名亚马逊送货司机把一个包裹放在她家前门却抵住了门把手,导致门无法打开。Rachael在挣扎了15分钟后,被迫从窗户爬了出来[详细]

    03-25 10-03中国青年网
  • “被迫还击”的说法是否成立

    本报讯(记者戴小巍通讯员阮强勇薛菲)经湖北省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察院对一起涉嫌故意伤害案开展立案监督,认定当事人姚某系正当防卫,近日,公安机关接受监督意见,并作出撤销案件决定。2020年6月30日,姚某及妻子马某在襄阳某商场地下停车场遇见郝某(涉嫌...[详细]

    03-25 10-03检察日报
  • 巴黎的春天

    3月24日,人们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散步。当日,法国巴黎天气晴好,一些民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享受春日阳光。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
  •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3月24日,模特在时装发布现场走秀。当日,以“触及”为主题的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帷幕。在为期8天的本季时装周上将举办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