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直机关职工住房管理中心成立青年工作小组并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

2020-05-09 09:0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9日讯(通讯员 田文琪  陶泓宇)按照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的意见》,根据省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关于青年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为更好发挥青年作用,打造青年工作品牌。57日,省直机关职工住房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并组织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勇代表党总支对青年工作小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心成立青年工作小组是响应局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工作的号召,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中心全体青年要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抓好学习,做到能力与时俱进,学识与时俱进;端正态度,提升人生境界,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向前冲;做好准备,提高综合能力,把握当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时,要求青年工作小组要扎实工作,凸显活力,突出特色,打造品牌。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部署和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升素质、勇于建功,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许鹏、总支委员兼青年工作小组组长孙涛,中心40岁以下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