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中召开高三教学工作部署会 为高考生备考把脉

2020-05-10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孙杰)近日,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和幸福柳分校分别召开高三教学工作部署会。两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年级组长、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及高一、高二备课组长分别在校区报告厅参加会议。济南市教研院教学评价部主任徐汉东到会指导。

  两校区教务主任张卫普、李成金分别结合济南市高三二模考试成绩进行分析诊断。两校区校长助理刘明晖、王彬分别总结开学以来的两校区高三教育教学工作,结合济南市高三二模考试成绩数据,指出当前高三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引导老师分析反思,结合校区教与学实际情况,部署了下阶段高三工作。

  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刘从军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情况下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高三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备课组内部合作,提升班级管理水平,精准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副校长、幸福柳分校执行校长杨仁勇从科学备考、绿色备考、精准备考、安全备考四个方面对高三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高三开学以来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本次考试成绩较上次模考有所提升,是高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积极应对疫情对高考应考备考的冲击,让疫情危机成为弯道超车的契机,力争高三教学成绩持续提升。

  校长荆兆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的关键是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高三老师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对本次高三考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细致分析学情,精准诊断教学,努力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全体教师要有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备考工作,学校将举全校之力支持高三工作,努力使学校2020年高考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卡塔尔:愿与海湾其他国家建立积极和建设性关系

    新华社多哈5月9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日前表示,卡塔尔对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其他国家的立场是一贯的,那就是与之建立积极和建设性的关系。卡塔尔外交部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文说,穆罕默德日前在由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详细]

    05-10 20-05新华网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到武汉市三民小区及周边市场现场督导

    新华社武汉5月10日电(记者梁建强、黎昌政)5月9日,湖北省武汉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月1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赶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三民小区及周边市场,现场检查防控工作,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络组强调,要迅速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详细]

    05-10 20-05新华网
  • 迪士尼乐园明天开园!如何保证入园安全,这8个点的检测至关重要

    东方网记者程琦5月10日报道 在停业3个多月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明天(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这也是全球第一家恢复开园的迪士尼乐园。终于可以畅快玩耍的同时,不少市民对在特殊时期进入迪士尼乐园持有顾虑,如 大批客流入园,体温检测怎么操作。闭园数...[详细]

    05-10 20-05东方网
  • 通讯:草原“95后”大学毕业生返乡记

    通讯 草原“95后”大学毕业生返乡记 找到“乡村振兴”更大舞台。赵彩荣此刻工作的地方是中国北方草原内蒙古自治区的武川县耗赖山乡大沙岱行政村,3公里之外是她的出生地,那里有她96岁高龄的奶奶和父母亲,“走着就能上下班”。两个月前,赵彩荣作出人生中最重要的...[详细]

    05-10 20-05中国新闻网
  • 英官员:政府希望“缓慢而谨慎”地重启经济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英国社区与地方政府事务国务大臣罗伯特·詹里克表示,英国政府希望“缓慢而谨慎地”重启经济。据报道,距离英首相约翰逊宣布“居家令”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以来,已过去了约7周时间。詹里克说,“居家令的相关信息……如...[详细]

    05-10 20-05中国新闻网
  • 世界射箭联合会:剩余奥运资格赛均推迟到2021年

    中新网客户端5月10日电据世界射箭联合会官网消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洲、欧洲和大洋洲的奥运资格赛以及最后的世界资格赛均将推迟到2021年举行。世界射箭联合会通过官网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射箭比赛的最新奥运资格文件。世界射箭联合会表示,东京奥运...[详细]

    05-10 20-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