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拓宽缴费渠道 温暖百姓寒冬

2020-10-19 18: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钮晶 通讯员 陈海波 翟曜 报道

    “今年缴费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到热力公司排长队了,点点手机就可以,真方便,又省时又省力。”王大妈高兴的说道。原来,王大妈是新泰农商银行的忠实客户,在家刚刚用微信扫码完成今年的冬季暖气费缴费。

    冬季供热取暖,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近年来,新泰农商银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负责认银行”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开通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台、网点自助设备等多种渠道,搭建起取暖费缴费平台,为新泰和新汶供热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捷的缴费途径。 

    新泰农商银行凭借遍布城乡的网点优势、安全便捷的结算渠道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行强力公关,与新泰市供热有限公司、汶城热力公司成功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市供暖费收取的独家代理银行。新泰市供热公司现有热用户近3万余户,是新泰市服务质量较高、生产设备先进的大型供热企业。新泰农商银行通过柜面核心系统、网络金融等多种渠道开通取暖费缴费功能,为供热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捷的缴费途径,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缴费。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不断强化银企战略合作深度,进一步延伸综合服务,全面做好新泰热电公司全方位金融服务工作。是将新泰农商银行打造成新泰热电金融业务主办银行,为该公司提供取暖费代收、暖气开口费代收、代发工资、资金结算、机构理财及信贷支持方面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实现企业一揽子金融服务。是以代收供暖费为支点,撬动批量获客渠道,做好社区居民客户的价值挖掘,从结算、理财、小微贷方面重点拓展,真正做老百姓的贴心“金融管家”。是依托新泰热电公司在全县民用、工业供热业务方面的事实垄断地位,积极拓展其上下游企业客户,重点拓展房地产开发商、大型小区物业、医院、工业用汽企业、运输服务企业,力争成为金融业务主办银行,进一步增强城区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河南打击网络诈骗黑灰产业链 两个月捣毁196个窝点

    新华社郑州10月19日电(记者韩朝阳)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河南公安机关开展的“扫黑产断链条”反诈雷霆行动,共捣毁涉诈黑灰产窝点19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116人,破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刑事案件6622起。据悉,随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断蔓延,打击买卖银行卡、手...[详细]

    10-19 18-10新华网
  • 广东前三季度制造业新增贷款超前三年增量总和

    新华社广州10月19日电(记者孟盈如、毛一竹)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获悉,9月末,广东制造业单位贷款余额1.78万亿元,同比增长21.2%,比年初增加2993亿元,超过2017年至2019年增量总和。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认为,一是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详细]

    10-19 18-10新华网
  • 王万举社科著作《人生的一千个为什么》千集系列剧制作启动

    王万举社科著作《人生的一千个为什么》(中国文史出版社2008年版)。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策)根据著名学者、作家王万举社科著作《人生的一千个为什么》(中国文史出版社2008年版)创作的同名千集系列剧(少儿学堂版),日前由河北标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入制作。该...[详细]

    10-19 18-10河北新闻网
  • 松花湖渔业资源“重生”:渔业执法创造水域生态新环境

    中新网吉林10月19日电近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的松花湖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中,52万尾鱼苗渐次跃入水中,松花江流域再次迎来一批新“居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当地采用多种办法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加大渔业水域执法检查力度,实现了渔业可持续发展。吉林市农业农...[详细]

    10-19 18-10中国新闻网
  • 外媒:中国将进一步走在全球经济增长前列

    中国日报网10月18日电近日,美媒刊文认为疫情将推动中国GDP增长远超美国。彭博社利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进行了计算,预计中国在全球经济增长中所占比例将从2021年的26.8%升至2025年的27.7%,这分别比美国在全球预期产出中所占的份额高出15个和17个百分点...[详细]

    10-19 18-10中国日报网
  • 日本东京街道出现5米深大坑 疑外环道路施工造成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日本东京都调布市的住宅区街道,突然出现一个深约5米的大洞,疑似因附近外环道路地底隧道施工造成。目前工程暂停,将由专家会议查明原因。据报道,18日中午,调布市的住宅区道路出现一道裂缝,道路有些凹陷,...[详细]

    10-19 1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