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2020健康科技创新论坛在济举办

2020-11-27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左蓉 济南报道
  11月26日,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一场以“智汇科技,健康赋能”的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办。本次由山东新闻大厦与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邀请来自产学研多领域专家,共同探讨“科技助力健康,健康嫁接科技”,并与新闻大厦签约,分享负离子客房运营实践经验。
  近年来,医疗大健康行业历经跨越发展与变革阵痛。医疗“趋势科技”的资本泛滥和追捧时代渐渐已去,取而代之的是入局到产业升级转型漫长过程中的一场场成本攀升与价值链提升间的角逐,健康需要科技的驱动创新,为人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该论坛围绕新兴的健康科技技术展开。本次健康科技论坛由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技术。现场,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效田详细为大家分享了《可健可康》项目的具体应用。
  作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山东新闻大厦与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可健可康金眠系列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负离子金眠发射仪改变房间内空气循环净化,释放高浓度负氧离子,让宾客在睡眠中呼吸间获得健康,安眠整晚,神清气爽。
  据了解,新闻大厦以“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为发展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住店宾客想收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2016年新闻大厦推出健康睡眠主题客房,与康尔馨、愉悦家纺、爱优特等品牌合作,推出“中清保健量子房”、“智能空气净化房”等,本次与可健可康合作推出的“负离子客房”则是让客人在更加舒适、富氧清新的客房环境中入住,安眠整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交通部采取这些举措防新冠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

    近日,多地通报在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或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是当前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11月27日,交通运输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交通运输部严格执行疫情...[详细]

    11-27 14-11中国网
  • 移民村里的“牛气”生活

    然而,村外的肉牛养殖园区却生机盎然,近3000头肉牛在“操场”上悠然“散步”,工人们开着拖拉机为牛儿们添草加料,几只麻雀也在稍微暖和一点的牛棚里搭了窝。2018年,依靠国家烟草专卖局投入的1647万元帮扶资金,弘德村建设了“飞地”肉牛养殖园区,并成立了3个养...[详细]

    11-27 14-11新华网
  • 北京市消协:七成消费者办理“携号转网”曾受阻

    昨天,北京市消协发布“携号转网”相关情况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在办理过“携号转网”的受访者中,有70.39%表示在办理“携号转网”过程中会遇到一定困难及阻碍。调查结果显示,办理过“携号转网”的受访者中,有51.71%表示原运营商信号和网速欠佳,有36.99%表示...[详细]

    11-27 14-11北京青年报
  • 今年前11月昆明共发生火灾1477起 火灾起数同比下降34.3%

    据介绍,今年1月1日至11月25日,昆明共发生火灾1477起,死亡12人。通报认为,从火灾原因方面分析,电气火灾381起,占总数的25.8%;生活用火不慎引发火灾378起,占总数的25.6%;吸烟引发火灾284起,占总数的19.2%;生产作业类火灾43起,占总数的2.9%;自燃引发火灾74...[详细]

    11-27 14-11云南网
  • 秘鲁经济逐步企稳 官员称或最快2020年底恢复增长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11月26日通报新冠确诊病例累计956347例。经济和财政部长沃尔多·门多萨26日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或2021年初,秘鲁国内生产总值将实现正增长。门多萨表示 “2020年4月和5月,秘鲁经济急剧下滑,随后下滑幅度逐步缩...[详细]

    11-27 14-11中国新闻网
  • 平台真的很重要:特朗普推特疯狂掉粉,拜登在飞速涨粉

    不过,在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即将离任之际,特朗普也该明白——他的推特账号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将不再那么灵了。“大选失败后,唐纳德·特朗普正在失去成千上万的推特粉丝。对于推特治国的特朗普来说,他对个人社交媒体之重视,不仅超过了奥巴马,也超过了如今...[详细]

    11-27 14-11新民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