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棚户区改造,中国二十冶彰显央企担当

2020-11-29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程景 潍坊报道

  由中国二十冶承建的沟西片区(北沟西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于11月1日顺利完成竣工交房交钥匙工作。潍坊市坊子区建设局、规划局、质监站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会同建设、监理、设计、勘察、施工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共同参加验收及交房工作,圆满完成了这个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实现了老百姓的安居梦。

  潍坊沟西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19栋(11F)高层住宅楼,其地面以下为两层地下室,以及1栋2层社区服务中心和地下1层车库,总用地面积58987.44平方米,工程总面积147378.19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面积38941.09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为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面积1202.09平方米。验收组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手续、设计变更等方面认真检查评估,一致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严抓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每个人必须做到“一岗双责”全面管理,同时本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交房任务。

  棚户区改造不仅仅是盖房子,更是在居民的心中筑起一座温暖的桥梁,在北沟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把用心干好民心工程为己任,始终本着建设精品工程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推进施工作业,严抓细管质量、进度、安全等各项工作,树立起央企的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也是中冶集团中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领头羊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三项,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四项及一级资质多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伊朗强烈谴责核物理学家遇袭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记者李婧)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伊朗强烈谴责核物理学家遇袭,军方称将实施“雷霆报复”,以色列提高警戒级别。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28日消息,法克里扎德遇害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致慰问信表示哀悼。...[详细]

    11-29 10-11央广网
  •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李申平:重返大巴山 金融“贷”动奔小康

    1991年出生的李申平,在大巴山里长大。大学毕业后,李申平成为中国农行重庆分行的一位驻村扶贫队员。扶贫、惠农贷款,被李申平送到了老乡家,手头并不宽裕的村民,也做起了小产业,走上了致富之路[详细]

    11-29 10-11人民网
  • 重庆一企业员工在境外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重庆11月29日电28日晚,重庆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重庆高新区西永微电园一企业员工在境外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据悉,该员工韩某某为西永微电园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工程师,男,韩国籍。于2020年11月26日20时乘公司专车经成...[详细]

    11-29 10-11中国新闻网
  • 云南出台14条政策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在指定场所销售农副产品无须办执照

    原标题 云南出台14条政策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在指定场所销售农副产品无须办执照。在政府指定的场所和时间内销售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无须办理营业执照;对经批准占道经营的免征城市道路占用费;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按照规定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日...[详细]

    11-29 10-11昆明日报
  • 西班牙:张灯结彩迎圣诞

    11月28日,人们在西班牙马德里阿尔卡拉门观看圣诞彩灯。圣诞节将至,西班牙马德里市内的街道上悬挂起圣诞彩灯。新华社记者孟鼎博摄[详细]

    11-29 10-11新华网
  • 以色列内阁部长回应伊朗核科学家被杀:是谁做的我毫不知情

    环球网11月29日消息,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以色列内阁部长哈扎比表示,对于是谁杀死伊朗顶尖核科学家,他“毫不知情”。路透社报道截图。哈扎比说 “谁做的这件事我毫不知情,我什么也没说并不是因为我对此负有责任,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详细]

    11-29 10-11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