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府拿到行业最大融资 山东成为其重点拓展区域

2020-12-14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香云 济南报道

  12月12日,口碑和网红的和府捞面在苏浙区域的第100家店落户苏州中心。据了解,2013年,和府捞面从江苏如皋起航,从第一碗面到百家店,苏浙大区率先揭开和府品牌大势,成为目前和府门店最多的大区。同时,记者了解到,明年苏浙大区将重点拓展鲁豫鄂,济南商业区将再添新店。
  山东属于其江浙大区 开拓前景看好
  在济南万象城,和府捞面的人气总是很旺,也成了很多人打卡的所在。在2017年8月,和府成立首个营运大区苏浙大区。到12月12日,苏浙大区拥有了100家店,山东属于其苏浙大区。 
  今年,和府捞面苏浙大区不断在数量上突破的同时,还攻下了一个又一个百万店,并创下苏浙区单店月均50W,店均日翻台7次,人效5.6W/月的成绩。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还依然保持了增长。
  据该公司苏浙大区负责人潘炳华表示,苏浙大区接下来将重点拓展鲁豫鄂,布局湘皖赣,计划在2025年全区突破400+门店。山东将成为其重点拓展区域,潘炳华也非常看好山东市场的开拓。据了解,济南现在有万象城店和高新万达店,接下来世茂、恒隆等商业中心也将陆续开店,同样,在整个山东,和府也是着力推进。
  将上火锅 还有金标米其林餐厅
  据赢商大数据与汉博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和府捞面仅次于星巴克、海底捞、喜茶,成为购物中心最为关注的餐饮品牌之一。
  “借助空间的营造和恰到好处的服务,和府希望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人们可以放下压力和焦虑,在静心养心的空间里轻松舒适地吃一碗面,品一碗汤,养心养元气。”和府捞面副总裁余晨表示,餐饮品牌的传递是三维立体加感官全通的,是有温度的,只要店开在那里,我们就在与消费者沟通。随着和府进驻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商圈,让客人的体验变得触手可及。
  在扩张的过程中如何保持迭代创新,持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产品本身,在店铺呈现方面,和府捞面也探索了多种模型。活动现场,和府捞面创始人李学林表示:“明年和府将有五种不同类型的门店在商圈店之间进行搭配推出。和府标准店(150平左右)、和府快捷店(七八十平)、和府外送店、和府火锅和她的面(180平以上)、和府金标米其林餐厅(200平以上)。12月10日,北京望京六佰本外送店正式营业,提供在线点单、到店自取及外卖。这类门店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在选址上能够更灵活,同时辅助辐射大店触达不到的人群。据悉,11月和府捞面外卖小程序正式上线,全程由顺丰30分钟内送达,并融通数据打通线上线下,围绕场景营销实现真正赋能。
  获餐饮行业本年度最大融资 未来五年目标门店全球10000+
  今年11月,和府捞面完成由腾讯、LFC(longfor capital)领投,华映资本跟投的4.5亿元D轮融资,创下今年以来业内最高融资纪录,并成为唯一一家获得腾讯、阿里共同入股的连锁餐饮品牌。此轮融资正加快和府捞面在深耕一二线城市以及下沉社区和三四线城市的进程。
  李学林表示:“和府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一方面来自很多和府‘贵人’、合作方的支持。另一方面,和府组织和模式很有韧性,抗风险能力、抓住机遇的能力都很强。和府的心态也非常好,不倾向机会主义、也不提倡以小博大,即使一碗小面也要花足够的投入。此外,和府对产业有着深入的思考,未来一定是向全球化品牌发展的,是多体系的、开放的企业生态,期待成为肯德基、麦当劳一样的企业。”
  2020年,和府签约开业了近100家新店,2021年计划再开200家,在直营的基础上,接下来也会逐步开放加盟。同时,和府也做好准备走出国门,第一步是想登陆新加坡。未来五年,会继续深耕中国、拓展全球,实现全球10000+门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壶锦标赛落幕

    12月14日下午,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冰壶场落幕。本次比赛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冰上运动协会承办,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协办,在省速滑馆冰壶场如期开赛。...[详细]

    12-14 18-12中国吉林网
  • 亚泰“童子军”广东集结以赛代练找差距

    12月12日,2020年第三届“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6组结束小组赛较量,长春亚泰U16队以2比8不敌恒大足校队,获得小组第三名。14日,他们将与山东鲁能进行5-8名的排位赛争夺。从寒冷模式进入温暖模式,目前,除去亚泰U16在恒大足校参赛外,亚泰还有多支不同年龄...[详细]

    12-14 18-12中国吉林网
  • 国际空间站首次收获新鲜萝卜

    原标题 国际空间站首次收获新鲜萝卜。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飞行工程师最近拔出了在国际空间站高级植物培养环境中种植的20根萝卜,用锡纸包裹好,以便冷藏至明年送回地球。据悉,宇航员已在国际空间站上种植了15种植物,...[详细]

    12-14 18-12科技日报
  • 云南出版印刷集团:从一张纸到一本教材

    从一张纸到一本教材。寒暑假是学生们最轻松的时刻,却是教材印刷企业最为忙碌的时刻。教材品种多、批量大、生产周期短,是如何走上学子们的案头的呢[详细]

    12-14 18-12云南网
  • 美国为何力推摩以关系正常化

    美国为何力推摩以关系正常化。在摩洛哥宣布将尽快与以色列建立外交关系后,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纳赛尔·布里塔13日表示,摩以往来从未停止过,现阶段要经过磋商恢复到以往的关系。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承认摩洛哥“对西撒哈拉的主权”,以此推动摩以关系正常化[详细]

    12-14 18-12新华网
  • 吉尔吉斯斯坦火灾致4人死亡

    新华社比什凯克12月14日电据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14日消息,吉北部发生一起火灾,造成4人死亡。消息说,当地时间13日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4时30分)许,楚河州新波克罗夫卡村一处民居起火,过火面积约320平方米,造成1名妇女和3名儿童死亡。当地媒体公布的照片...[详细]

    12-14 18-1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