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成功换届再启航

2021-01-04 13: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峰 济南报道

    12月27日上午,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会议以“创人才新局 赋行业新篇”为主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一届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3年来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审议并通过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一届工作报告》《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的修改说明》、宣读《关于公布首届物业管理“名师名课”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第一届中国物协人资委委员积分前十名名单》。审议并通过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名单》《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二届负责人名单》、颁发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二届分支机构证书及负责人的任职证书,审议并通过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第二届工作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未来5年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和思路,部署了2021年工作计划,还举行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高级顾问和行业学院教师聘任仪式。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中国物协会长沈建忠,前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现江苏省房地产协会会长杜学伦,中国物协驻会名誉副会长、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心怡,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当值会长王宏杰,中国物协高级顾问、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翁国强,中国物协副会长、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雅玲,中国物协副会长、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常青,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立君、荆志伟,中国物协副秘书长杨佳林、王宏俊,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安心、黄亮以及近200名委员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1835万标准箱创历史新高 天津港集团再当“大胃王”

    记者日前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截至2020年12月30日,2020年天津港集团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83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6.1%,创出年度集装箱吞吐量历史新高。2020年,天津港集团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港口发展“双战双胜”。在坚决筑牢筑实疫情防...[详细]

    01-04 12-01天津日报
  • 未来三天全疆气温维持较低 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报道)早上好,今天(2021年1月4日)是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希望你将过去的烦心事儿都放下,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成为更好的自己。今天白天到夜间,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22℃,风力3级。北疆大部地区以...[详细]

    01-04 12-01天山网
  • 天问一号春节前后接近火星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1月3日6时,天问一号探测器已经在轨飞行163天,飞行里程突破4亿公里,距离地球约1.3亿公里,距离火星约830万公里。探测器姿态稳定,按计划将在一个多月后实施近火制动,进入环火轨道,准备着陆火星。根据国家航天局透露的时间,天问一号...[详细]

    01-04 12-01解放日报
  • 元旦假期北京线上消费成亮点 传统商家云端增收

    2021年元旦假期,北京各商业服务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费市场安全平稳有序,粮油、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其中,线上消费成为假期消费亮点,尤其是各传统商家纷纷加速融合,推进线上促消费力度。北京市商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节日期间,超市发、...[详细]

    01-04 12-01中国新闻网
  • 美伊紧张关系升温 美航母“尼米兹”号持续在海湾巡逻

    中新网1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朗将领苏莱曼尼逝世一周年之际,美伊关系持续紧张升温。美国国防部3日表示,由于伊朗“最近的威胁”,美国航空母舰“尼米兹”号将继续留在海湾地区。但美国媒体此前称,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已下令其返航[详细]

    01-04 12-01中国新闻网
  • 返乡人员疫情自我防护知识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备好口罩、消毒湿纸巾或免洗洗手液等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咳嗽时用纸巾或肘臂遮挡。尽量使用线上购票、扫码支付等非接触购票和支付方式[详细]

    01-04 12-01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