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原汁原创>原创新闻>重磅

最新追踪:菏泽鄄城酒驾撞人干部被刑拘

  8月3日,菏泽鄄城县通报了2日晚发生的酒后驾驶撞伤多人事件,通报称肇事者张某某承认酒驾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报未提及张某某人事局干部的身份。 8月3日下午,本网以《菏泽鄄城人事局干部酒驾连撞11人》为题,报道了鄄城人事局一科长酒后驾车连撞多人的事件,当天晚上23点02分,菏泽日报网站上发布了一条署名为“鄄政法”的通报,通报称,“8月2日20时26分,鄄城县人民街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其余7人伤势较轻,7人当中当晚已有3人出院,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伤者经及时治疗,情绪稳定。 ”

    鄄城官方通报干部酒驾撞多人事件

    承认酒驾被刑拘   惊动四大执法部门   启动应急预案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记者 冯炜程)8月3日,菏泽鄄城县通报了2日晚发生的酒后驾驶撞伤多人事件,通报称肇事者张某某承认酒驾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报未提及张某某人事局干部的身份。
    8月3日下午,本网以《菏泽鄄城人事局干部酒驾连撞11人》为题,报道了鄄城人事局一科长酒后驾车连撞多人的事件,当天晚上23点02分,菏泽日报网站上发布了一条署名为“鄄政法”的通报,通报称,“8月2日20时26分,鄄城县人民街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其余7人伤势较轻,7人当中当晚已有3人出院,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伤者经及时治疗,情绪稳定。 ”
    通报说,事故发生后,菏泽市、鄄城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公安、交警、武警、城市执法局等单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5分钟内现场控制了肇事者张某某。经突审,张某某对自己的醉驾肇事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连夜将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依法按程序审理中。
    8月2日晚发生在鄄城人民路的该起事故,被众多网友关注并爆料,大众网记者经采访当地交警大队和人事局之后确认肇事者为人事局一干部,不过,在鄄城3日晚发布的这条通报上,并未提及肇事者的身份。


王云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