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重磅

阳谷一副局长撞死人引传言 单位称其仍上班

2011-07-05 18:11:00     作者: 冯炜程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阳谷县 副局长 传言
[提要] 近日,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爆料说,聊城市阳谷县药监局副局长开车撞人并拖行70余米。不足五十字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日前,大众网对此事进行了核实。阳谷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确认有此交通事故,但不存在撞人后拖行;阳谷县药监局也承认撞人者李某为本单位副局长,但表示李某目前正常上班。

  大众网济南7月5日讯(记者 冯炜程 见习记者 尹海洋)近日,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爆料说,聊城市阳谷县药监局副局长开车撞人并拖行70余米。不足五十字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日前,大众网对此事进行了核实。阳谷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确认有此交通事故,但不存在撞人后拖行;阳谷县药监局也承认撞人者李某为本单位副局长,但表示李某目前正常上班。
  网友发帖:药监局副局长撞人并拖行70余米
  在大众论坛中有一篇不足50字的帖子,说阳谷县药监局副局长李某开车撞死村民后拖行70余米,“没有刹车痕迹,看也不看就直接走人”,( 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5205056&extra=page%3D1)并附两张照片。由于媒体对此事并无报道,因此该帖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情况是否属实? 4日,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聊城市阳谷县交警大队和阳谷县药监局。
  交警大队:有此事故 已达成赔偿协议
  阳谷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的大体情况:6月24日上午10时许,李某在限速为80公里的道路上行驶,在直行通过十字路口时,与转弯的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车主被撞伤,伤者后送往医院医治无效身亡。
  该负责人介绍说,经调查李某撞车并未对伤者“拖行近百米”,事故发生后,同行的李某的弟弟拨通了120和122,李某则去了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事故。在问及撞人后李某是否及时刹车时,该负责人表示,“从交警处理的现场图片看,现场没有刹车痕迹。”
  该负责人表示,截至4日下午,此事故的责任认定书还未下发。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双方当事人已达成赔偿协议,近日通过公证后即可生效。
  阳谷县药监局:李某正常上班
  4日下午,在多次拨打后,记者拨通了阳谷县药监局办公室的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撞人者李某是阳谷县药监局副局长,但对当前单位如何处理此事,李某撞人时所开车辆是否为公车,该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在问及李某现在是否上班时,该工作人员说“今天(4日)看到李某正常上班”,他称当事人双方已经达成赔偿协议。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