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山东公司在沂蒙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2018-07-03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晓晓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晓晓) 6月29日—7月2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在沂蒙山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七一党建主题活动暨2018年党员集中培训。


   沂蒙是中国革命战争时期创建的著名革命根据地之一,被誉为“两战圣地、红色沂蒙”。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对我们今天抓党的建设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据中建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党建活动选在沂蒙,让广大党员亲临革命老区,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锻造“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建功立业”的坚强决心。
    活动期间,中建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正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党课。临沂市委党校教授分别以《沂蒙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主题进行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学习,并在烈士英名塔前,重温誓词,表明决心。
    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建筑集团在山东区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创新平台。目前已投资承建济青高铁、红岛站房、潍莱高铁、鲁南高铁站房、潍日高速、京沪高速济南连接线、京沪高速改扩建、滨莱高速改扩建、济宁综合管廊等省市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累计投资额超30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