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众教育新闻 > 今日头条
本站搜索:

大众网爱心助考三周年 温馨礼包送家长

2012-06-12 14: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中考 爱心助考 三周年 爱心礼包 家长 新东方国际高中
[提要] 12日上午,济南2012年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开考。为了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关怀和爱心,大众网和新东方国际高中连续三年发起了爱心助考的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7中、育英中学等考点,大众网工作人员将千余爱心礼包,送到在考场外冒酷暑等待的陪考家长手中。

大众网携新东方国际高中、济南城管 爱心礼包送陪考家长

山东省实验中学门外的爱心礼包发放点

济南7中考点外家长登记领取爱心礼包

    大众网济南6月12日讯  12日上午,济南2012年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开考。为了给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关怀和爱心,大众网和新东方国际高中连续三年发起了爱心助考的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7中、育英中学等考点,大众网工作人员将千余爱心礼包,送到在考场外冒酷暑等待的陪考家长手中。
    “真正是为考生家长着想,很用心!”
    上午8点半,离开考还有半个小时,记者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看到,校门两侧已是人山人海,数百名送考的学生家长在此目送考生入场。随后,当开考的哨音响起,烈日炎炎之下,家长们开始在校门两侧的马路上翘首期盼,记者发现,此时多数家长已是汗流浃背。为了给家长们遮阳避暑,大众网特别在爱心礼包里准备了扇子、清凉油、笔记本和手机语文。
    就在陪考家长们焦急等待的时候,大众网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礼包搬运到了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的校门外。在校门两侧等候的陪考家长纷纷来到发放点,排队领取爱心礼包。刚刚领到礼包的郭富仓家长高兴地告诉记者,爱心礼包太实用了,家长在考点外等孩子出来,好在大众网及时赠送的爱心礼包,扇子可以遮阳扇风、手机语文可以打发下时间,累了困了还有清凉油提神,“真是周到贴心,这样的礼包不同于考点周围的推销,真正是为考生家长着想,很用心!”张帅的家长高兴地对记者说。
    开考一小时后,千余爱心礼包都送到了陪考家长手中,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育英中学、济南七中等考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到的家长很快拿出纸扇扇风,或者津津有味地看起手机语文来。
    国际高中联手大众网,连续三年为考生献爱心

    在刚结束的高考中,出现了不少考生“弃考”选择“洋高考”。在考试现场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家长认为国内一考定终身、成绩至上,“洋高考”一考多选,可避开高考压力。一位家长说:“孩子花同样的力气,在国内只能考一般本科;但通过‘洋高考’有可能跻身世界名校。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为何不支持?”很多家长认为,“洋高考”不断升温,与国际高中的普及密不可分。
    国际高中搭起了 “直升”海外高校的桥梁。同样读高中,国际高中比留学国外上高中,仅从花费上来看就能节省大笔开销。而且,读国际高中还能兼顾国内高考和“洋高考”,一举两得。
    为了在炎热的夏日给陪考的家长们送去一丝清凉,新东方国际高中积极响应大众网的倡议,自2010年起至今,连续三年大众网和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联合举行爱心助考活动。2010年“为陪考家长送把遮阳伞”,2011年“爱心凉垫送陪考家长”,2012年在“学考”期间选取了济南市区多个个考点,免费向考生家长发放爱心礼包。

    济南市城管局也为活动提供了太阳伞,在现场为本次活动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景芳超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