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少儿英语“小小国际人”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08月25日 17:01作者:王亚男来源:大众网

8月24日上午,由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举行的两场“小小国际人”征集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举行。该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养成正确的英语学习习惯,并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们能真正的爱上英语,学会英语。

  

  泡泡少儿英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做游戏

  

  老师们鼓励小朋友大声讲英语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亚男)8月24日上午,由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举行的两场“小小国际人”征集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举行。该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养成正确的英语学习习惯,并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们能真正的爱上英语,学会英语。

  活动过程中,来自泡泡少儿英语和机车车辆厂幼儿园的领导分别就英语学习的规律和如何激发幼儿英语学习兴趣做了精彩讲话,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则是泡泡少儿英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现场模拟课堂的环节。通过各种体感游戏,小朋友们在玩乐中学会了许多单词,并能够大声说出来,家长在台下看着孩子们的优异表现频频鼓掌。

  通过参加课堂模拟活动,许多一开始非常羞涩的小朋友在最后的成果展示环节也表现的十分积极,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勇敢的说英语、玩游戏,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孩子在家比较内向,不喜欢参加活动,学英语也不喜欢大声说,刚才看到他跟着老师用英语做游戏,感觉很激动。”一位刘姓家长这样告诉记者。同时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了解了泡泡少儿英语的授课方式,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更有信心了。

  济南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负责人对记者说:“这么小的孩子并不期望能有多优秀的学习成绩,而是要让他快乐成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学习英语产生兴趣。而‘小小国际人’活动就是为了维持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为孩子提供一个合适的环境,让他们充分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与此同时,活动中还有很多互动游戏,以及让孩子亲身体验的环节。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丰富多彩的礼物,而家长们为孩子报名学习也能享受到各种优惠。济南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表示,在今后一年学校还将举行20场主题活动,小朋友均可免费参加。

初审编辑:满德利
责任编辑:景芳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