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看山东移民展首选2013齐鲁国际移民展

2013年02月25日 11:29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国际移民展,暨山东2013齐鲁国际移民留学展,3月9日即将在济南CBD中心万达凯悦酒店隆重拉开帷幕。通过各方了解,本届展会将有四大看点

    在业内深具影响力的山东2013齐鲁国际移民留学展,从春节前确认海外数十所知名院校参展信息,答复世界十余国上百家移民项目方报名,到紧锣密鼓的展会布置、媒体报道,各项准备工作现已接近尾声。耗资巨大、影响广泛的齐鲁国际移民留学展,3月9日即将在济南CBD中心万达凯悦酒店隆重拉开帷幕。通过各方了解,本届展会将有四大看点。  
    看点一:开创先河,设置移民留学准入制度。据主办方介绍,每年春节一过,都将迎来大小展会扎堆的高峰期,其中不乏良莠不齐的移民参展单位浑水摸鱼,还有不少海外野鸡学校打着名校的幌子,招摇撞骗,酿出留学惨剧。为加强展会行业管理、营造专业规范的参展环境,本届齐鲁国际移民留学展首度联合多家知名移民公司及大型投资金融机构,设置移民留学准入制度,对所有参展单位进行审核、评估,对不符合要求的参展方一律不予批准,实现了展会行业的一次革新。 

    看点二:一对一咨询,结合精品专题讲座深度解析。目前已确定下来的移民参展方汇聚了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荷兰、塞浦路斯等十几个国家的优势项目,涉及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雇主担保移民、买房移民等多种移民形式,另有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数所海外院校荟萃,入场观众既可以进行一对一咨询外,也可预约全天八场精品专题讲座,聆听专家难点剖析,项目信息深度解读。

    看点三:数位前移民官及外籍执牌律师现场指导。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看点,凡是入场观众,即有机会获得前移民官及外籍执牌律师的亲自指点,现场规划方案,辅导面试,同时,了解到2013年春季最新移民政策信息及权威解读,一次性掌握多国一手移民讯息,投资移民运筹帷幄。 

    看点四:秋季入学末班车,名校面试官现场招生。对于申请2013年留学的学生来说,进入3月份以后,海外各个院校的招生工作渐渐进入截止日期,若想搭上本年度秋季入学的末班车,本次展会一定不容错过。因为届时,不仅将有数位校方官员将对专业设置和招生标准进行现场介绍,更有部分名校面试官现场面试招生,机会千载难逢。 

    齐鲁国际移民留学展,在省内享有口碑,已为上千人搭建了一次又一次全面解决留学移民一站式问题的交流互动平台,由于预期到场人数爆满,讲座现场座位有限,敬请提前电话预约精品专题讲座,免费预约热线400-060-1366。 
    展会时间:3月9日(周六 9:30—16:30) 
    展会地点:万达凯悦大酒店三楼(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 
    展会网址:www.newachieve.cn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