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雅思中国行”高峰论坛济南站隆重举行

2013年05月27日 11:15作者:满德利来源:大众网

 5月26日,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济南新东方学校承办、浦发银行协办的“2013雅思中国行”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赖寒,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平,浦发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于进海,以及王子毅,宋鹏昊,朱峰等新东方优秀讲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雅思高分学员郭健,以及学生任振凯的母亲也作为特别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坐满了冒雨前来的学生和家长

新东方工作人员解答学生家长疑问

高分学员和学生家长分享雅思备考经历

新东方优秀讲师朱峰讲解雅思听力技巧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记者 满德利)5月26日,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济南新东方学校承办、浦发银行协办的“2013雅思中国行”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赖寒,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平,浦发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于进海,以及王子毅,宋鹏昊,朱峰等新东方优秀讲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雅思高分学员郭健,以及学生任振凯的母亲也作为特别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东方优秀教师王子毅:雅思作文严禁“押宝”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年度优秀教师”王子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预约英伦未来”的英语学习讲座,针对雅思考生普遍出现的“作文分数低”这一现象作出充分剖析,子毅老师指出,作文提分的关键是小作文,因为它的固定模式和几近标准的答案,他将几年以来的雅思考试小作文做了归纳,列举出了重点题型与几次的偏题怪题,并对今后的雅思考试小作文作出预测,这些都让考生们受益匪浅。子毅老师反复对考生们提出建议,即不要押宝,不要拼人品来考试,一定要将所有考试题型全方位掌握才能在雅思的考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高分学生家长:力荐新东方

  在现场座谈环节中,大学生雅思高分学员郭健,中学生任振凯的母亲与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赖寒,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平就雅思的备考经验和出国留学规划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郭健同学畅谈了她在准备雅思考试三个月的学习经历,与我们分享了最终收获8.5分的喜悦心情;而相比郭健同学,任妈妈则因为儿子拿到三所英国著名高校的offer而显得很激动,频频感谢新东方学校对她儿子的倾心教育,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选择新东方。

  浦发银行:学费是可以省出来的

  由于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对出国资金问题有疑问,活动现场还特别增加出国金融资金准备及业务介绍环节,特邀浦发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于进海现场讲解,于经理以一个同学要出国留学的故事为家长们介绍了再出国留学的全程中,如何利用汇率省钱,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学费是可以省出来的”道理。

  新东方优秀讲师朱峰:雅思听力切忌盲人摸象

  最受学生欢迎的新东方优秀讲师朱峰压轴出场,他首先对新东方的课程进行了讲解,对不同的考生分别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希望每一位考生在考试之前都能对雅思考试做出了解与安排,切勿盲人摸象。还用举例的方法向考生们讲解了雅思听力技巧。轻松的语言,诙谐的比喻,让学生在欢乐中也学到了雅思备考的策略和技巧。

  另外活动期间还贯穿着幸运抽奖,共有七名幸运学生获得了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课程代金券,以及包括IPad Mini在内的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