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译外语模式》走进德州学院

2013年07月30日 09:38作者:满德利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张介公副院长应邀在德州学院做了题目为“开发右脑、创造联想---共同迎接大教育时代的到来”的讲座。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满德利)近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张介公副院长应邀在德州学院做了题目为“开发右脑、创造联想---共同迎接大教育时代的到来”的讲座。

  能容纳300人的场地座无虚席,走廊、门口都挤满了听众,激情的学子、火爆的场面,德州人的热情和求知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按照一贯的程序,先播放视频,再进行现场版的挑战互动,然后张介公副院长按照五条提纲开始讲座,一、人类语言之谜被破解了;二、人类记忆的最高记录被刷新了;三、一个新的外语模式诞生了;四、一个新的教育模式正在酝酿中;五、大教育时代即将到来。

  在揭秘语言的过程中,张副院长要求学子们不要囿于前人的理论和观点,要有突破与创新的勇气和意识;万物皆有理,要善于追根溯源,不断地发现真相、真理;要求学子们善于使用右脑,积极创造联想;联想是大海,深不可测,妙不可言,联想可以改变世界。

  在介绍《山译外语模式》的过程中,他着重介绍了《山译外语模式》中的“大学英语工程”,介绍了该工程的三大内容:词汇、口语、新概念英语,以及每块内容的意义和学习方法;同时介绍了山译正在进行的“万人齐诵新概念”项目,以及将在全省、全国推动该项目的计划。整个讲座进行过程中,张院长与听众进行了多次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标志着《山译外语模式》全国百所高校巡讲计划又向前推动了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