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环球雅思支招:如何选择雅思培训课程?

2013年08月27日 11:19作者:来源:大众网

雅思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英语水平考试,无论是考试者或是承认考试成绩的机构,都非常认可雅思成绩。从准留学生、公司白领到希望全面提升英语水平的普通学习者,雅思已成公认和权威的英语测试。

  雅思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英语水平考试,无论是考试者或是承认考试成绩的机构,都非常认可雅思成绩。从准留学生、公司白领到希望全面提升英语水平的普通学习者,雅思已成公认和权威的英语测试。

  然而现实情况是,学生们很难凭平时的自主复习取得雅思过关的门票,对于那些很少甚至从未接触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更是不易。那么,这就需要学生报名专门的雅思培训课程进行学习。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雅思培训课程?选择培训班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访了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的老师和专业人员。

  如何选择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

  “无论挑选什么培训课程,教学质量是首要关注的,接下来是教学服务,然后是价格,品牌也要考虑,因为好的品牌是多年口碑的积累,是数年专业、服务和教学质量不断维护的结果。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口碑。报班以前可以对该培训机构的网页和提供的服务有所了解,通过网络了解以往学员对参加课程的评价,如能通过同学或亲友的反馈加深了解就更好。最后,当你有了意向后,可通过网络或电话咨询相关课程并寻求学习建议,然后去培训机构做个实地考察,很多机构可以安排试听或试学,不妨利用此便利条件加深了解”,济南环球雅思的韩老师建议说。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课程?

  济南环球雅思通过多年的专业培训和教学积累,总结了以下几点:

  目前市场上的雅思培训班总体来说可分四种,学生应根据自己现有的英语基础,选读不同的培训课程。

  第一种是雅思基础班,适合基础薄弱、长年未接触英语甚至零基础,欲全面提高英语水平的考生。在课程设置上,老师将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方面,由浅入深,由初级到高级帮助学生循序渐进,全面提高,同时辅以阶段性测试、课后练习和全真模拟考试,让学生从零基础开始有质的飞跃,全面提高英语水平,为备战雅思考试做准备。雅思基础班的学员一般从两个月到半年不等,需要学员有集中的雅思学习时间,优秀的学员通过基础培训后,可能达到雅思6分的成绩。成绩一般者可达到5分-5.5分水平,如果直接去国外读大学,很可能被要求从语言课程或预科课程读起,对于希望直接进入大学正式入读的学生,建议报一个雅思提高班或冲刺班课程,结课后再参加考试。

  第二种是雅思提高班,适合有一定英语基础,高中成绩优异者,中外合作班学生,预科班学生,或相当于大学四级英语水平学生,希望通过短期的英语培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为日后备战雅思考试奠定坚实基础的学员。在课程设置上,老师将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方面,由中级到高级帮助学生全项提高、强化和冲刺,并辅以阶段性测试和模考及考前点题,让学生提高英语的同时向高分进阶。雅思提高班学员一般从一个月到三个月不等,学员往往能达到6分或6.5分的成绩。雅思提高班的学员,一般可以直接被大多数大学录取,进入正式课程学习。

  第三种是雅思冲刺或高分班,适合有一定英语水平的学生,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较为不错,或通过CET-6,考试时间临近,希望短期冲刺有所突破,或有高分需求的学员。课程设置上,老师将授以听、说、读、写全项冲刺课程,辅以雅思话题性外教口语课,雅思全真模考、外教口语一对一模拟测试、阶段性测试和考前精讲点题。对于这类的课程,正规的培训机构一般都会有保分承诺,未过预定的分数免费重读。这样一方面极大地保证了学员的权益,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师资之强。这类课程的学员,一般6.5分、7分学员比较多,8分、8.5甚至满分学员也为数不少,符合世界名校的雅思成绩录取资格。在培训机构的选择上,那些输送雅思高分学员比率高,且遵守保分保过、承诺未过重读的培训机构在师资和教学效果上,应该是有实力保证的。比如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就是一家这样的机构,办学11年来,已为山东培养出8分、8.5分及满分学员6千余名,成为山东省公认的雅思高分基地。

  第四种是雅思单项训练班,主要针对某一单项如听、说、读、写、语法等一方面或几方面比较欠缺的学生。济南环球雅思的威克词汇班、完美语法班、听力考前集训班、魅力口语班、雅思写作魔法制胜班等便是针对单项提升或有高分需求的学员而设。学员结课后,一般能提升1-2分,尤其是雅思阅读拔高班和听力考前集训班,曾出过数个济南市首个雅思满分,授课的老师也分别被同学们称为“阅读女神”和“听力精灵”。“阅读女神”张楠老师更是济南市雅思界的阅读领航人。

  大班OR小班?

  从班型来看,目前市场上分为大班、小班、精品小班(8人以下)及VIP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班型比较多样化,也更趋于个性化发展。济南环球雅思工作人员提醒,大班小班因人而异。如果学员自制力强,语言基础也较好,那么大班还是小班影响不大。如果学员自制力有待提升,语言基础也不不够理想,或者时间上也较难调节的话,那么建议选择小班或一对一授课。

  无论如何,报班之前先做英语测试既可以了解自己真实的雅思英语水平,更有助于课程选择和制定学习计划,之后对所报课程做一个试听,也非常有必要。

  如果你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获得雅思高分,请联系我们!

  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http://www.99ielts.com/jinan/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10-18

  电话:0531-86927699

  

初审编辑:满德利
责任编辑:景芳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